close

兒子期待這一天好久了,要去校外教學了,每次回台北

經過花蓮,總是會經過海洋公園,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摩天輪

,兒子總是會問,我們那時候可以去那裡玩阿,回答永遠是

這樣的,想都別想,那個要門票的,很貴.

 

這一次學校辦這個校外教學,不去也不行了,所以我們湊足

了錢,他老爸就陪他一起去玩吧,早上7點多就載他去學校

,跟我讀的國小人數有點差異,我讀秀朗國小,有大約1

個學生,不過已經很不錯了,原本兒子的學區,聼說新生人數

只有個位數.

 

這次校外教學一共有10台遊覽車,途中有在石梯坪

休息一下,就是尿尿拉,石梯坪是東部主要的風景區,10

遊覽車他的廁所就爆滿了,不過有時候也很難講,不知道

他多久會有一次10台遊覽車的機會.



這是票價,全票890,還好校外教學的票價便宜很多,不然

還真的不太有機會到這邊來玩.


 

入園後走一段路到達搭乘纜車的位置,然後就坐纜車到最高

,然後慢慢玩下來.有海盜船還有雲逍飛車.......



 

中午有個豐盛的午餐,雞翅一支,漢堡一個,還有飲料一杯,

這樣只賣120元而已,難怪這邊要禁止攜帶便當,飲料,不是

沒有道理的,另外我有個小小的建議,雞翅可以給包楜椒粉,

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油膩.


 

海洋劇場可以看海豚表演,這個比較好看一點,可以看到海豚

踢足球,騎海豚....等表演.






下午稍微玩了一下,坐一下摩天輪,看一下水族管,2點了

準備集合了,摩天輪要不要做一下防銹,再上一下漆.

幾年前去南京,上海玩了8,對大陸的遊覽車還有路況不是

很滿意,骨頭都快散掉了,今天又重溫舊夢了,還真是累人,還是

我的小車車比較好,舒服多了.

 

兒子的運氣不錯,他們老師蠻細心的,沿途清點人數都有確實

做到,而且都有再次確認,小朋友暈車,吐了整車都是,也幫忙

處理,不會有厭惡或是不耐煩的感覺,兩個小朋友吵架,一堆

小朋友在車上亂丟東西,老師都有很妥善的處理,感覺EQ蠻高

,兒子,你運氣比我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