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像天氣比較差一點,常常天空都是灰朦朦的,而且

下雨的日子比較多一點,難得今天是個好天氣,太陽雖然

很大,但是不熱,微微的風從海面吹來,真的太棒了,這樣

的日子最適合噴漆,有陽光,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漆面的

狀況,風太大我不好噴漆,風太小我沒有新鮮的空氣,所以

微風最剛好.

不過今天沒有要噴漆,不是我打混摸魚,也不是我偷懶,

是朋友要我幫忙,所以我就去幫忙了,今天的主要任務

就是拿反光板.


我對小提琴有一點點恐懼,我台北住家附近有人在學

小提琴,拉的跟殺豬一樣的聲音,拉到晚上910

還在拉,不過今天運氣不錯,這二位小姐真的會拉小提琴

,所以那個樂器不是裝飾品,真的是樂器喔.


 

有美女可以看,大家一定就不看字了,所以就不多說了.


 


 


 


 


 


 


 

我把照片放大看了一下,好像腳底有點流血,那個石頭好像

有點銳利,中午我原本是想幫你們帶拖鞋,可是我的腳不會痛,

所以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