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隔壁王大哥要的啤酒桌,還好只有2,不用幾天

我就做完了,只是要上漆,比較麻煩一點點,大約要上

5-6次才能完全蓋得過.

 

有朋友在他那邊有看到我做的桌椅,然後再看一下我自己

的桌椅,跟我說,你做給別人的比較差喔,你這邊的桌椅

質感比較好耶.

 

請容小弟解釋一下,我的工法都一樣,但是材料不一定相同

,我會跟朋友說明不同材料的差異性在那裡,但是不會要求

朋友跟我用相同的材料,這有價差的問題,我地方小,做沒

幾張桌椅,差不到那裡去,可是朋友那邊,桌椅數量可多了.

 

我離海邊近,所以我都用不鏽鋼的,不鏽鋼的貴很多,我用

的漆稍微比較好一點,這樣我自己坐起來會爽一點,我都

沒客人,所以桌椅都是我在坐,朋友那邊生意好,他那有

時間坐下來,所以花那麼多錢在油漆上面,意義就不大了.

 

另外我都是以客為尊,即使不收錢的,也要讓你滿意,你希望

做到什麼樣子,我就幫你做到什麼樣子,但是沒有徵求到你

的同意,我也不會給你亂亂搞,因為我認為好的,你不一定

認為好,還有會延誤到交貨的時間,所以真的不是我不用心,

是材料不一樣拉.


地板底下放被子,可以避免漆面刮傷,刮傷後即使補漆

也還是容易有痕跡,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又被老婆罵了,

地上又搞的白白的,我說那個沒有關係拉,下幾次雨,

多走過幾次就看不見了拉.不過,還是老婆比較大,被子

鋪一鋪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