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1個多月前就定了301302房間的客人,是坐

火車到玉里,然後我在帶他們到三仙台看日出,但是

前幾天他們說,買不到車票,沒辦法成行,他們覺得

好可惜,還說會有樂團來表演,不能成行,真的好可惜,

讓他們覺得更可惜的是,樂團住在我們這邊,樂團把

1樓跟2樓都包下來了.

 

後來住301的房客,是訂到車票了,可是他擔心會訂不到

房間,我們剛好有客人不能來,這樣他就有房間,他也是

坐火車到玉里,然後要我帶他去三仙台看日出.

 

 

其實樂團住我這邊,我應該就會去看他們表演,日出

我興趣是不大,每天太陽都從我家門前的海平面升起,

連月亮也是這樣,所以樂團對我的吸引力還大一些.

 


 

前一晚樂團最後的客人大約晚上12點才到達,早上客人

準備345分出發,我大約320就起床準備了,

還真的沒睡到什麼覺,因為會有壓力,怕睡過頭.

 


 

今天天氣好冷,海風又大,我把全部的家當都穿在身上

,差點連棉被也想把他帶出來,冷到我腳也發抖,手也發抖

,我全身都在皮皮挫,手都不聽使喚了,再加上天又黑

,真的拍不出什麼好照片,看的朋友就麻煩多多包涵,

照片上的人物也請您原諒,天氣冷,我發抖的太厲害了.


 

這個打擊樂團讓我覺得最感動,除了鼓聲震撼以外,

表演者專注的演出,也充份的表現出力與美,讓人很難

相信,這幾個小朋友能有如此精湛的演出,跟我說他們

是比賽第一名的我會相信.

 


 

講實話,他們開著福斯t4,車上載著一堆鼓,幾個小朋友

下車來,就像一般的小朋友那樣,我也不太認為演出會

多精彩,我覺得鼓要打得好,不簡單,應該說是很難.

 


 

天氣這麼冷,他們穿無袖的衣服,應該也沒穿很多件,

每一個鼓手都全神貫注在打鼓上面,我也好想像他們

一樣,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快門上面,但是手腳就是

一直在發抖,下次應該把棉被扛出來,或是潛水的防寒衣

穿出來.

 


 

但是他們的表現真的很棒,很傑出,專注的神態,鼓聲的韻律,

肢體的擺動,都是那樣的恰到好處,今天那麼冷,睡覺又睡的

那麼少,但是看到他們這一場演出,這一切都值得.

 


 

這可不是睡著了.

這團看起來是有經過嚴格的訓練.


 


 


 


 


 


 


 


 


 


美麗的主持人


海邊天氣很冷,風又很大,光線雖然直射舞台,所以我想演奏

人員看譜可能會很吃力,樂譜放在鼓上面,還要有人幫忙

壓著,你看這風有多大.


我是覺得4點鐘左右,人就已經很多了,如果這時候

就可以安排節目,大家也就不會等到太無聊了,就算

要省錢,放個音樂給大家聽聽也好吧,等日出的時刻一過

人就散場一大半去了,台下的觀眾就沒剩多少人了,

真的可惜了這麼好的演出.


舞台一般應該要設置在較低點,觀眾的位置逐漸升高

,就像電影院那樣,這次舞台放置在比較高的位置,

好像不是很理想,另外舞台正前面是走道,變成大家

就在舞台前面走來走去,感覺對表演者不是很尊重,

不過現場環境,可能那是最好的舞台設置點吧,

也不懂,只是隨便講講.


 


 

參與演出的工作人員,還有表演的樂團真的很辛苦,當天開了

好幾個小時的車到成功,最晚到達的人大約晚上12點才到,

早上3點多就要準備出發了,三仙台後面那段路是碎石子路

,並不太好走,那些裝備又真的很重,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表演結束他們並沒有回來睡個回籠覺,而是還要再開幾個

小時的車子回去,真的是很辛苦,非常感謝他們,再這麼寒冷

的夜晚,帶給大家這麼精彩的演出.

 

客人在管弦樂表演完的時候,想要回去,洗個熱水澡,吃個早餐

,喝個咖啡,所以我只有拍攝到這邊,相信後面的演出,一樣

會是很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