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氣比較好的時候,我想花東這邊有很多地方

有花海,不如趁天氣好的時候,到台東大潤發,回程的時候

走台九線,順便看一下花海.

本來想要先看成功的花海,但是成功的花海在美山,離我

這邊5分鐘而已,有的是機會,還是趁著好天氣的時候,趕快

去台東吧.


因為趕著出門,忘記帶相機,又跑回去拿,結果還是沒拿到

花東賞花地圖,看來要沿路尋找花海了.


原本應該是先到鹿野花海特區,但他好像不是在台9

旁邊,也有可能是標示不夠大,加上我老眼昏花,所以就

錯過了這個花海.

 

再來就是關山花海特區,他在台9331.3公里,賞花

期限99/12/15---100/2/10,前面這4張照片都是在這邊

拍的.原本早上是出大太陽,我衣服穿的很少,然後又忘記

帶外套,下午就變天了,風有點大,會冷,所以隨便拍拍

就閃人了.


接下來到了池上花海特區,他在台9324-326公里之間,

賞花期限99/12/18---100/02/07.

 


首先上場的是我小兒子,今年一歲多了,可能是剛剛坐

直升機,現在頭暈暈的,所以坐在地上,爬不起來.


現場還蠻大的,有用漂亮木做了一個心形,然後上面還有

兩隻蝴蝶,這樣很適合情侶來這邊拍照.


用花堆成的3個大磨菇,很有童話世界的感覺.


 

這邊有稻草藝術創作獎的展覽,這個還不錯看喔,本來我

也沒有注意到,天氣冷,就會想要尿尿,然後走去廁所,

看到這個了.


我是覺得想要用花海來吸引觀光人潮,可能還要附加

一點其他的東西,稻草藝術創作很搭配,這邊是池上

,是稻米的故鄉,弄個稻草藝術能展現出當地的文化與特色,

而且還蠻精緻的,不是隨便弄一弄,搞一搞.

 


如果能讓他的位置再明顯一點,規模在大一點點,應該更能

吸引多一些觀光客.


我一點點小建議,售票口那邊不要寫全票10,我以為真的

要收10元才能看,我站在門口想了好久,就是捨不得把口袋

最後的10元拿出來,當然就是沒進去看,回程的時候,我老婆

跟我說那是假的,不用收錢,門口那個人是走累了,坐在那裡

休息,我臉都綠了,怎麼這種事情都會發生,建議可以寫成

10個銅錢或是10個金幣或是半斗稻米,2顆雞蛋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