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來花東旅遊的攝影團隊,他們住在我們這邊,

也順便幫我們拍了一些照片,跟我們分享了一下.

 

他們在拍照的時候,我就有注意到他們相機的品牌,型號,

這樣我就可以瞭解到,什麼樣的相機,可以拍到怎麼樣的

效果,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相機,也很感謝他們,給我照片

參考,讓我可以仔細比對一下,相機的差異.

 

這一張相片是用canon 5d 拍的,這一台是全幅機,前幾天

大潤發的型錄有看到,含一個鏡頭好像要10萬多元,不過

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好很多,顏色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亮度

,對比,對焦,都有比較好,拍攝角度也比我的廣很多.

這是我的相機拍出來的,基本上不太能這樣子做比較,相機

好壞差太多,技術好壞也差很多,但是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

一下不同相機,不同人拍出來的差異性,我的相機是d300s.

鏡頭是原廠12-24,f4.


這張是卡片教堂,昏暗的燈光下,依然拍的很清析,色彩的呈現

也很真實,漂亮.


 

把他放大來看,對焦很準,連門牌都看的清清處處,

他的曝光時間30,我下次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這是我上一台相機sony828拍的,一分錢,一分貨,這台差更多.

 


 

 

光與影其實可以創造出美麗的圖案,可惜我不會,下面那個燈

不是我放在那個位置的,誰放到那邊的,我也不知道,不過

很謝謝擺放的人,這個位置很好.

 

這個地方,每一次經過,我都會想要拍照一下,但是會經過這邊的

時候,一定有客人,所以我還沒有拍到過,不過我沒有想到要

打開上面那盞燈,看到這張照片,讓我學習到,上面的燈也要

打開.



 

拍照除了要有好的裝備以外,還是有技術的成份存在,

同樣的相機,鏡頭拍出來,好壞還是差很多,看到別人

拍的效果,可以觀察他拍攝的手法,多學習,多練習,總是

會有進步的一天.

 

非常謝謝幫我拍照的朋友,拍的真的很漂亮,很棒,也很

謝謝您把光碟寄給我,讓我對canon 5d有更深的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