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樓吃早餐的地方,我有放置一個小的流理台,我就是

在這邊煮咖啡的,在我背後的那面牆,感覺到有點空洞,原本

是想要放一台電視,然後可以撥放附近的景點介紹,但是

我都還沒有空去拍照,所以我想還是做個簡易的架子,隨便

放一些東西上去,可能會比較好看一點.

因為我還沒有很確定這邊要怎麼做,所以就用很簡單的

做法,如果將來要放液晶螢幕,拆開螺絲,這些木頭都可以

再次使用.

 

南方松大部分是用在戶外,把它放在室內使用,最好上漆防護

,避免小孩子摸摸南方松,又再吃東西,而且上完漆後,質感也

會比較好一些.


我就用88尺的南方松做成主要支架,中間再用4根做

層板,一共使用大約12根左右.


用南方松的好處除了可以拆掉在使用外,還有就是可以放

很重的東西,不用擔心他會垮掉.


這次大約消耗掉 12 8尺的南方松  大約要2880

           不銹鋼的 螺絲 壁虎  大約要 150

 

還有 砂紙  這個部分價格比較不好算

不過應該不會超過 4000  雖然貴了一點,但是除了

壁虎外,都可以再次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