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拿到波斯菊的種子,我記得好像2-3天後就

把他拿到後山,到處給他撒一撒.

324  (14)

該發芽的都發芽了,我檢視了一個小區塊,

不發芽的很少,目前高度約3-4公分左右.


416  (37)

植株已經蠻大的,也有花苞的形成了,已經有開花的,

但是數量還很少.


426  (47)

應該還不是最大值,但開了蠻多的花了,花苞的數量

比花還多,不知道能撐多久.


種花我是很外行的,本來想說種子給他撒下去,應該

暑假期間會開花吧,結果現在就開花了,我想一定撐

不到暑假,其實應該要5月中重種一次,這樣7月初

剛好會開花,那時候才比較有客人.


但是我想要瞭解一下他整個過程,還有要收種子,所以

可能要等他完全凋謝了,才會除掉重種.


除了花還有好幾十隻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好像附近的

蝴蝶都飛過來了,雖然他是害蟲,不過倒是蠻漂亮.


 


 

波斯菊的花雖然小朵,但是開花的數量蠻多的,又很

好種植,應該可以多種一些,但是要記得除完草,馬上

就要撒種子,不然有可能會長輸雜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