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很少帶兒子出去玩,特別是這種要門票的,不是我們

可以玩的起的,剛好兒子的校外教學要去這邊,1個人要

400多元吧(正確數字我忘了),於是我們就湊足了錢,我跟

兒子一起去校外教學. 

等車的時候,還蠻無聊的,還好我有相機,就拍拍兒子的

同學吧.


 

 

 

這是牧場的裡面了,這張照片看起來比較像牧場.


 

首先到一個景觀台看看,還真的沒什麼好看的,再來去看

擠乳表演,因為人很多,所以可憐的乳牛被罰站了好久,當然

我們也被罰站了很久.


 

牧場人員解說,這個是擠乳器,我想,雖然只是展示用,

要不要把他洗乾淨一點,這樣拍起來會好看一點,還有

現場拍不起來很濃的大便味,擠乳的地方,要不要換一個

空氣比較流通的地方,是不是會比較好一些.

 

不過現場沒有擠乳的表演展示,只是用嘴巴講講,還有看

乳牛被罰站.


 

這是牧場內的地圖,看地圖感覺很大的樣子,還是看地圖

就好了,感覺好像農蓄辦公室好像變成遊戲區的樣子,

看到有遊戲區有進去看了一下,有幾台夾娃娃機,投籃機

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


 

午餐時間到了,這個好像有一點點不是很恰當的地方,

我記得好像午餐是吃蜜汁雞腿飯的樣子,但是實際上

我們吃到的是一小包冷掉的薯條,還有冷掉的麥克雞塊

4,還有一個冷掉的油炸饅頭,好家在,這杯鮮乳還是

冷的.


另外那個薯條真是不簡單,沒有吃過這樣的薯條,難怪

現場好像有學生家長不太滿意,另外給小學生吃都是

油炸的食品好像也不太好的樣子.

 

餐點不太合我的口味,那是我的不好,我挑食,可是一般正常

狀況下,我好像還沒有遇過,我坐下來吃午餐,才剛開始啃2

饅頭,然後就要被趕出餐廳的狀況,牧場餐廳的人員跟老師說

,這邊有別的團體要進來吃飯了,要我們到外面露天餐廳去吃.

 

我們被趕出餐廳也就算了,到了外面,已經被坐滿了,沒有椅子

跟桌子了,我跟兒子只好被罰站吃飯了,這時候要慶幸還好不是

吃蜜汁雞腿,不然可能還要研究一下怎麼站著吃蜜汁雞腿.

 

其實被趕出餐廳,心情就不是很愉快了,沒想到當我啃了2

麥克雞塊,不幸的事又發生了,我已經站著啃雞塊,還要再被

趕一次,老師又要再集合學生一次,再換地方吃飯.

 

牧場大概是趕牛趕習慣了,所以也把客人當牛趕吧,一般正常

狀況下,如果有客人預約餐廳了,你當然可以不讓別人坐,或是

告知這個餐桌幾點會有人使用,必須要在預約客人到達前

用餐完畢,而不是我們已經坐下來了,也上菜了,啃了2,然後

要我們換地方吃,我認為這是很不禮貌的行為,更誇張的是

2.


 

有電,請勿穿越柵欄,避免誤觸電纜!!

這不是表演,我停下腳步拍這個照片,我兒子馬上就想穿越過去

,有電危險,柵欄還可以不修,真是不簡單.


我是覺得,這幾個字要不要寫注音,小學一年級可能還看不太懂

,現場還有幼稚園的小朋友,這樣的柵欄好像不是很妥當吧,

電到要算誰的?


 

大概是我眼睛花了,這一大片牧場,應該是成群的牛羊,怎麼

牛羊都變成人了,糟糕的是我也身在其中,


這邊本來應該有一些滑草的設備,不過現場都沒有,只能夠

用滾的下去,其實這樣還是有一點點危險性,滾動的狀態下

萬一發生碰撞,應該是會很痛的吧,我猜.

 

 

 

這是兒子的代課老師,我是在練習拍泡泡,剛好鏡頭偏掉

一點點,焦距歪掉一點點,就拍到老師了,這樣講,不曉得

會不會有人相信.


前面是兒子的代課老師,後面是老師,終於排隊了,可以

回家了,這裡兒子會充滿回憶,最難吃的薯條在這裡

發現了,還有吃個午餐,被當牛一樣趕了2,不容易

,其他地方應該遇不到這種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