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我就有買那台藍色的空壓機,那台馬力比較小

,只要我需要多一點氣量,他就不行了,所以我後來有再買

那台黃色的空壓機,2台串在一起,比較夠用.

 

3年前我來台東只帶黃色那一台下來,其實也不是很夠用

,再加上可能使用太多年了,感覺到他的效率好像有變差,

所以前一陣子又把藍色的那台帶下來,雖然我已經做的

差不多了,用到的機會不是很大.

 

但是我想將來拉一條氣管到最前面,免費提供給騎腳踏車

的朋友打氣,但是我這邊偶爾會有客人入住,所以我晚上

9點以後到隔天早上10點以前,不能讓空壓機運轉,不然

會打擾到我的客人,所以我需要儲氣空間弄大一點,降低

空壓機的起動頻率,所以我把藍色那台帶下來,這樣我就

有多一倍的儲氣量了.

 

空壓機運轉的時候,震動很大,老是會亂跑,然後氣管會去

碰到其他東西,會導致接頭漏氣,特別是加裝去油去水的

裝置,更容易因為碰到東西而漏氣,另外幫空壓機做個新家

,除了兩台可以堆疊在一起以外,最上面還有一個平檯可以

放東西,還有空壓機可以不用風吹,雨打,日曬.

 

缺點是,空壓機要尿尿就麻煩了,要把他搬出來,才能夠

放水,還好以我的使用量,機會不大,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做門板的時候,木條切錯邊了,應該是弧形在外側,但是

我沒材料了,所以只好用修邊機把外側修成圓弧狀.


我把空壓機的兩側放些泡棉,這樣他就不會因為震動而

產生移動的狀況,把去油去水的裝置放在門內側,這樣就

不用再拉風管到外頭.


優力漆買來好久了,在不用可能會壞掉,果然硬化劑的

部份快硬掉了,兩片門板是上優力漆,顏色有點偏黃,

不是完全透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