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這個書架其實花不了多少時間,只是牆壁右邊是柱子,

下面又有一個高起來的管道間,讓我不知從何下手,總是

會想說,還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最後結論,還是跟著牆壁走好了,不要掙扎了,這是我最後

四片木心板了,用完就沒了,我稍微估算一下,這四片木心板

做空壓機的家,還有兒子的書架應該差不多夠用.

 

因為我的數學不太好,老是會加錯,還有這是最後的材料,

不能切錯太多次,所以我沒有把握一次做好,就分成兩個

部份,先做下桌,沒問題後再做上面的書櫃.

 

因為怕木心板不夠用,所以底部先不做,如果最後有剩,

在把底部做起來,桌面上的美耐板也是用剩下的,所以

沒有辦法貼到整個桌面,只能貼一半多,兒子耶,忍耐一點

,等爸爸將來賺到錢,再買美耐板,我們再貼另外一半.

 

下面是要做廚櫃,不過木心板沒了,門板做不起來了,還是

一樣,再忍耐一下吧,兒子.

這是上面的書櫃,一開始先要畫一張設計圖,然後根據

設計圖在畫一張木心板的裁切圖,然後再去切木頭,

等到要組裝的時候,我找不到設計圖了,就給他隨便

釘一釘,運氣不好,釘錯了,中間的隔板少了1.8公分,

只好將錯就錯,切一條1.8公分的去補,還好運氣不錯,

雖然偏掉1.8公分,剛剛好還裝得上去.


總算完成兒子的書架了,還好沒有讓兒子失望.

 

 


 

這也是用優力漆,所以顏色有點偏黃,也不太均勻,還好

兒子也不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