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樣做不划算,用買的比較快,也比較省事.

 

這些沙是我最後的沙,堆在這邊好久了,佔地方又不好看,

 

裝水泥用的模板是做家俱剩下的,太小片了,我也找不到

其他用途,所以拿他來釘這個模板,只夠釘3.

 

那個透明塑膠布,是當初買彈簧床的時候,包裝彈簧床

用的,後來我把他拿去蓋鋸檯,因為已經用了好久,有些

破洞,所以就把他裁切小塊,看能不能增加模具的使用

次數.

 

右邊那一桶是矽砂,是好幾年前養水草用的,現在用不到

,所以也把他拿來用掉.

 

水泥塊的中間,原本應該是要放鐵條,我是放拆下來的

鋁門窗的鋁條,但是後來鋁條用完了,我是用失敗的

竹子雞舍拆下來的塑膠網.

 

只有水泥是專門去買來的.

我的沙子剩的不多,這個只是要做步道用的水泥塊,強度

不用太強,所以我把這邊的土挖來用,這邊要做水溝,就先

順便挖一些土掉吧.

 


 

目前完成了2小段,這部份是離房子比較近的地方.


這部份是在中間的位置,那根檳榔幹是我兒子擺的,他小時後

看過我爸爸這樣做,他就學起來了,還記得那一次我弄倒好多

棵檳榔,我一個人在後山搬的快暈倒了,想要下山休息去了,

這時候我兒子拿水上來給我喝,然後說要幫我搬,然後我們

就一起努力搬,我兒子看到了這根檳榔幹,把他擺成這樣,然後

就很得意的跟我說,”這樣就可以拿來當椅子坐,還可以少搬

一根.”


 

水泥塊看起來不是很重的樣子,可是搬起來還真的蠻重的,

我搬沒2-3,就要趴在地上喘了,但是把路做好之後,真的

有比較好走,趴還是要給他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