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而言,如果我們有不小心使用到別人的土地,當地主

出現的時候,我們一定很客氣的跟地主道歉,如果真的

很想要使用這塊土地,我們也會很客氣的跟地主講,這塊

土地能不能借我們使用,將來如果你有須要使用,我們

一定立即歸還,土地上的農作物,我們可以隨時放棄不要

,絕對不會拖延到土地歸還的時間.

 

如果真的很想要,那我們會用租的或是買的來取得這塊

土地,也不會用強佔的,因為中華民國還是有法律的.

 

土地的特性不同於其他東西,每一塊土地都是唯一的,

欠人家錢你可以賴帳,偷人家東西,你可以說是誤會,

以為是自己的,所以有很多壞事都可以做,不容易被發現

或是被發現後,可以有很多藉口,但是竊佔他人土地,

就是做很笨的壞事,你永遠都會被別人當做賊,因為

這件事情一直存在,而且持續在進行中.

我很少看到有這麼惡劣的人,還掛著十字架在上面,耶穌基督

如果知道他的門徒這樣亂搞,一定會很生氣的.

 

我們買完土地後,也花8000元伸請鑑界,確認卡片教堂主體

有佔用到我們的土地,還有用欄杆把周圍的地也圍起來,意圖

竊佔我們的土地,因為他是教堂,也是一個觀光景點,所以

我們想說算了,佔用的土地也值不了多少錢,原本不打算跟他

計較,只要求他拿掉佔用我土地上面的2根欄杆,方便我進出.


後來詢問鎮公所得知,這是鎮公所做的,我們就請鎮公所拆除

2根水泥柱,鎮公所人員來就推三阻四,講了一大堆藉口,

經過幾次的溝通失敗,我懶的跟他說了,最後我跟他說,我發

個文過去,你再回文給我好了,如果回文還是不拆,就該我

動手了,結果回文是拆除.

 

拆除之前先來察看,結果教堂又找了一大堆人,也有民意代表

還有我前面臨路的那一塊地主的親戚,說是他的土地不讓我們

通行,就是想要強行竊佔我們的土地,所以原本拆2根就好了,

我改變主意,都拆好了.


後來卡片教堂就把鐵門做起來了,真的很天真,以為前面

把人家的路擋起來,就可以強行竊佔後面別人的土地,

你是教堂耶,上面掛的是十字架耶,怎麼會連這種事都做

得出來,就算要做壞事,也稍微動一下腦筋嗎,封住別人

道路只有你會嗎?當你封路了,你的醜態就完全展露出來

,我就是在等著你封路,讓大家都知道卡片教堂封路

是想竊佔他人土地..

 

卡片教堂之所以這麼囂張,除了他是教堂,做完壞事可以

跟上帝懺悔一下,主會原諒他所做的壞事,所以他可以做

壞事以外,他有跟台東縣政府申請成為歷史建物,所以你

拆不動,他可以很大聲的跟你講,有本事你拆阿.

 

遇到好人或是陌生人,我們當然都會表達出我們的善意,

但是遇到壞人我們也絕對不會被欺負,因為當你被欺負

的時候,同時也助長了罪惡,壞人會更加囂張,原本一些

在旁邊觀望的好人,也會變成壞人,所以這件事情,我們

必須處理,不能讓強行竊佔他人土地的這種壞風氣,在這

善良的村落蔓延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