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每一位走過宜人海灣的朋友,更感謝這幾位留下

足跡的朋友,這些足跡對我來說很重要.另外也非常感謝

有些朋友特別多開幾十公里的車程,特別選在我這邊住宿.

 

在剛開始營業的時候,我朋友就有告訴我,現在做生意

網路很重要,你可多申請幾個帳號,然後假裝很多不同

的人到這邊來玩,然後大家都很滿意,這樣就可以騙到

人了.

 

這是很好的建議,但是大家也都知道這一套,做假其實

都看得出來,被人發現做假反而更不好,誠信上面有

問題,誰知道你會不會做出更惡劣的事.

 

除了做假之外,還可以陷害朋友,每個朋友都給他一份

作業,寫個宜人海灣遊記出來,有部落格的就寫到部落格

,沒有的就到各大論壇去發表遊記,這樣子會比做假

更像一點點,但是這樣子做,就會被我朋友發現到,原來

你是這種人.

 

所以我用最笨的方法,我慢慢等待,經過了一年半的時間

,總算有一點點成績,雖然很少,但是沒有做假,也沒有開口

要求客人幫忙.

 

在這邊要有客人還真的蠻難的,大部份的旅客會選擇在

台東市或花蓮市過夜,往往市區都客滿了以後,才會輪到

成功鎮,我這邊還要等到鎮上客滿了,才會有機會輪到

我們這邊.

 

真的非常感謝走過宜人海灣的朋友,你們留下的足跡,

讓其他未曾來過的朋友有跡可循,我們的生意真的有變好

,去年會有連續幾個月沒有客人上門,今年進步成只有

連續幾個星期沒有客人上門,有明顯的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