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廣澳文化地景位置大約在台11106公里左右,就在大馬路邊

,很容易找到的一個景點,距離宜人海灣大約5分鐘車程.

 

 

這是在清光緒年間,最早到東海岸這邊來的商人,他所建築的房子,

廣恆發商舖.


 

基本上古蹟,大家網路上查一下,就一大堆資料出來了,我也就不在

抄襲了.


 

我早上5點多起來,因為還在昏迷當中,所以拍的很不好,大家就將就

將就,改天我在去重拍一次.


 

 


 

 

 


 

 


 

 


 

以下是我朋友拍的,我只負責盜圖,

原本我是一早要去幫忙拿反光板,現場已經有人拿了,我就到處走走

看看,雖然就在我附近,我還是第一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