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易水保真的不簡易,我原本想說找人代辦算了,之前朋友

說請人伸請只要1500,但怪手要用他的,當時我想自己

伸請就好了,不過是種個幾棵果樹嗎?有必要搞到那麼麻煩嗎?

就是給他伸請不下來.

 

前一陣子想說算了,花錢了事,打電話一問,現在伸請一次

1萬元,,香焦20斤才賣11,代辦費就要1萬元,

那我要收成18181斤的香蕉才夠付這個

代辦費,還會被說,你覺得價格不好,你可以不賣阿,天阿,

我們的農民還真可憐,有這麼英明偉大的政府.

 

有幾個原因,同一個時間發生了,結論就是天上掉下來一些

泥土,剛好我前院有缺一些土,就拿這些天上掉下來的土去

,不過還有30%左右沒有地方放,所以我才會急著買南方松

來做後院的花台,至少工地比災難現場來的好一點.

這個花台大約長240,150,50左右,木頭的價格大約3320

釘子大約250元左右,總共約3570,

 

如果用磚頭堆疊,大約只要1500元左右,雖然不到一半的價位

,可是堆磚塊會消耗我更多的時間,還有就是萬一後悔,磚塊只能

敲掉,還要找地方丟,用木頭的只要拆下來,螺絲跟木頭我都可以

再利用,所以我選擇用木頭的.

 

花台裡面的防水塑膠布,有點面熟喔,那是買彈簧床的包裝塑膠布

,好的時候拿來蓋鋸臺,有破洞就先收起來,最後就做這個用途了,

不過也用完了.

 

 


 

這麼幾根南方松就要3萬多元,真的很貴喔,之前看到海邊

那麼多漂流木,都被切斷丟掉,真的覺得好可惜,我們用雙手

撿拾,只能撿取一些不成材的小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