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10月做的LED螢光看板,做的很爛,所以就被我

丟到牆角去,不敢拿出來見人.

 

 

這個的缺點有LED發光角度過小,光束過於集中,還有LED

數量太少,LED沒有辦法變色,木框的部份是用幾片木頭

組成,接縫有點太多,還有這只做單面的,我想要雙面的.

 


 

 

 

經過一年的沉思,我要再試一次看看,萬一還是失敗,我可以

把木框拿來做相框,所以一開始木框的部份就做的比較正經

一點.

 

這是上底漆的時候我是這樣上漆的,不過要上面漆就不能

這樣了,面漆等到硬化了,如果再上一次面漆好像比較容易

會有表面皺掉的現象,所以我是把螺絲退一點掉,然後用鐵絲

綁著螺絲,一次噴完面漆.

 


這次我是做雙面的,2面都可以寫字,中間是用鐵刀木的

木皮,可以跟南方松的木框搭配.

這是白天沒有供電的狀況.


這是紅色的燈光.


這是綠色的燈光.


這是藍色的燈光.


 

這是白色的燈光.


這是黃色的燈光.


這是紫色的燈光.


 


 

我是讓他顏色自動變化,當顏色轉換的時後,比較容易讓人

注意到,不同的燈色所表現出來的感覺是不同的,不過這東西

的缺點是單價太高,這個看板大小為40CM*80CM,做出來

的價格算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