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個是要最後在做的,會提前做的原因是材料我

算不出來,這聽起來很好笑,材料不就都是一根根,畫的出來

就應該算得出來,可是實際上還要考量到結構的穩定性,

還有裁切錯誤的的發生,所以真的無法預估用料.

 

鞦韆椅有活動的地方,所以安全性上要特別注意,我憑空

想像了好久,還是想不出來,還是先把他做出來,再來想

如何解決安全性的問題,比較容易一些.

2A架高度不一樣,真的是做錯了,原本計畫中是要做

右邊那個高度,可是我把2根木頭擺成一個X,感覺

好像不是很好看,高度有點太高,所以就降低20公分,在這

根木頭上面就有做2個記號了,然後我去尿個尿回來,

就忘記這一件事了,接著就做錯了.


腳架的部份不太好做,因為他的角度都是亂七八糟的角度,

而且我的工具不足,有幾個部份很難做,花掉我很多時間,

更慘的是這是鞦韆椅,被我做成搖搖椅了,整個支架還會

左搖右晃,不過這要等到整個都完成,才比有可能解決搖晃

的問題.


 

腳架的部份大約需要3隻半8尺的南方松,換算成台幣

大約840元左右,不過這次螺絲漲價了,我原本用8號的

廠商越做越細,很容易鎖斷,一旦鎖斷螺絲對我而言是

很麻煩的事情,所以螺絲改用10號的不鏽鋼割尾高低牙

螺絲,貴很多,多了7毛錢.螺絲的部份可能要200左右吧,

沒有細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