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戶外的木頭要用戶外漆,戶外漆對抗陽光,雨水比較厲害

一些,不會像室內漆那樣,泡到水就死給你看,但是室內漆也有

他的優點,觸感佳,摸起來很舒服的.

 

這鞦韆椅原本是要用戶外漆,但我想說有用採光罩就改用

室內漆好了,這下就出了一點小問題了,我漆上好了,採光罩

還不知道在那裡,所以我好請我朋友幫我問一下價格,我也

要我老婆趕快去詢價,要盡快拿到採光罩,不然下雨就完蛋

.

 

我老婆問到一家,價格2470,運費200,今天下單明天貨

就寄到你家,那當然就是這一家了,我怕再下雨,等一下漆要重噴

,損失可能不止這個數字,但是中間又有些小問題,所以所以又

延誤到下單的時間.經過幾天的等待,昨天確定了,還好今天下午

就收到貨了,運氣不錯只淋了2天的雨,漆只掉了一些.

安裝採光罩很容易的,鑽個孔,螺絲鎖下去就好了,採光罩很輕,

搬起來也不費力,花不了多少時間就裝好了,唯一要注意的是

螺絲孔要鑽大一點,當做伸縮縫,不然熱漲冷縮會有破裂的

可能性.


採光罩的四週我都讓他多出3-5公分,這樣木頭比較不會去

碰到水,最前面那一邊,可能還要加裝個東西,防止雨水垂流

到木頭,怎麼做,我還在想.


晚上我們全家坐在鞦韆椅上聊天,我老婆說,葡萄還沒種上去

,萬一下雨又沒有星星可以看,要不我們把星星燈裝上去,下雨

天就可以看星星了,所以晚上就把星星燈裝上去了,有可能

會在2邊的側桌下方,也會打燈,把這鞦韆椅弄得漂亮一點.

 


 

旁邊要種葡萄的花台感覺上好像小了一點,所以又重新做了

一個稍微大一點的花台,大約是多了一支半的10尺南方松

也就是多花了450,可是感覺大了很多,原本的這個就把他

搬到302的花園去,拿來做水池的過濾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