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女兒牆高度稍微低了一點,想要把他加高,原本

打算是要用磚頭的,但是這稍微有點難度,雖然只是

要加高20公分左右,但是要搬不少的磚塊上頂樓,

這好像會很累的樣子,所以每次想到這個,我手腳就

軟掉了.

 

前一陣子仔細想一下這個問題,我有一定要用磚頭

來加高嗎?能不能用其他材質代替,有想過要用做成

鋁窗的樣子,但是我這邊鋁材比較不好買到,所以放棄

,最近有買了一些南方松,那就用南方松試試看吧.

 

 

我先把腳架做出來,然後用壁虎把腳架固定在女兒牆

上面,再把整隻的南方松鎖上去,這樣就搞定收工了,

南方松我採用斜面的方式,這樣比較符合人體工學,

趴在上面看風景,比較舒服,另外也比較不容易積水,

木頭泡到水,好像不太好,容易發霉,腐爛.

 


目前只是先做測試用的,所以只有做好正面的部份,

等過一陣子確定都沒問題,302房間的那一部份也會

把他加高,其他的地方考慮中.

 


 

另外在木頭的下面,我打算再裝水管燈,這樣這個空間

會比較明亮一點,木頭放斜的,剛好可以擋住光源,讓眼睛

不會直視到光源,但是這個部份要等到再買水管燈的

時候在一起做.


 

 

 

電動自行車

http://www.findprice.com.tw/datalist.aspx?s=g&gn=141&i=1&q=%e9%9b%bb%e5%8b%95%e8%87%aa%e8%a1%8c%e8%bb%8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