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作慢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慢慢做,慢慢修正,很多東西我們

覺得好看,但別人不一定也這樣想,其實用問的也不準,大部分

的人都很有深度,除非到了無法忍耐,不然也不會講太多,所以

就要靠自己觀察.

 

吃早餐的餐桌,我一共有四張,我把其中2張裝上LED,

觀察客人比較喜歡坐在哪,就可以大約了解到應該取消掉,

還是繼續做下去,另外還有觀察客人停留時間的長短,有沒有

照相,也可以大約猜得到,感覺起來好像有做比沒做好,所以

就繼續給他做下去.

 

之前是用定時器當開關,客人老是在燈沒亮的時候進來,

為了改善這個缺點,我把他跟外面的感應燈接在一起,

這樣除了定時會亮以外,有客人進來,也會自動亮燈.

 


這一張桌子,我除了用海裡的貝殼還有龍蝦以外,我還擺了

幾顆鴨蛋,鵝蛋,另外還有石頭.

這一顆石頭有一層黑色的物質包覆在外頭,所以在沒燈光

的照射下,他是黑色的.

.

但是在有燈光的情況下,什麼顏色的燈,他就變成什麼顏色,

也算蠻有趣的石頭.


旁邊的是鴨蛋,中間的是鵝蛋,沒有燈光的情況底下,平淡無奇.

但是會發光的蛋,就給人比較不一樣的感覺,我只有讓中間的

鵝蛋發光,說的好聽一些,這樣有眾星拱月的感覺,而且不會

讓你看到眼睛花掉,但實際上是,LED要錢,電要錢,還有我懶的

裝那麼多顆燈,手會酸.


.


. .

 

 

 

 

這是南方松架子上的東西,用南方松做架子雖然很驢,但是也有

好處,他可以載重,這些罐子都很重,我搬都有點吃力,如果是

一般甘蔗板的材料,應該變形或垮掉了.

 

左邊2罐是今年剛做的梅醋,右邊比較小罐的是茶梅,有燈光

的照射下,比較容易讓客人注意到他的存在,如果客人有疑問,

就會問我們,這樣我們就可以有機會跟客人說話了,有多一些

話題聊天,就可以拉近彼此間距離,客人就會比較有意願再度

光臨.

 

 

 

 

 

 

這是對面海邊的現況,

往右邊看,這邊沙比較多,好像會越來越多.

 

往左邊看.

這邊沒有什麼沙.

回頭看.

從公園過來還要走過這條小路,應該不到10公尺長,

可能今年雨太多了,也少人走,雜草有點長,我再去給他

整理整理.

要下沙灘,還要經過這幾顆肉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