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很多天沒有客人,再加上我手指頭受傷,那該我們休假吧,

我手指頭是在用手工除草的時候,不小心去碰到鋁條受傷的,

大約有一半的指甲脫落了,很痛很痛真的很痛,也還真剛好,最近

沒生意,受傷比較沒壓力.

 


台東的天空是藍色的,草皮是綠色的,幾顆五顏六色的熱氣球

,在空中升起,落下,真的很漂亮,如果是晚上來觀看,熱氣球就

好像一顆顆巨大的電燈泡一樣,不過我們沒有辦法看下午場.

 

 

如果要搭乘熱氣球,要早一點來排隊,因為有人數的限制,還有

女性朋友最好穿褲子,因為穿裙子要爬進籃子裡,可能有點難度

.

 


熱氣球現場還上演求婚記,男主角跟女主角求婚成功,這是第15

求婚成功的一對.

 


由縣府的人員頒發求婚成功紀念狀一張,從縣府人員的手錶看來,

當時的時間大約是723分左右,現在的相機解析度還真的

蠻強的,這告訴我們幾件事,壞事不能做,到處都有攝影機,照相機,

再來是鑰匙要收好,相機拍到,被複製出來的機會很高,還有穿裙子

不要爬籃子.

 

 


 

這邊除了熱氣球以外,還有飛行傘可以看,飛行傘就是由這邊

出發,如果你有裝備的話,往前跑一小段路,用力一跳就飛起來了,

當然了,如果沒有裝備的話,也有可能會飛得更高,上天堂去了.


去看熱氣球是因為颱風來了,客人都跑光光了,悲慘的是颱風

又要來了,客人又跑光了,暑假大概算結束了.

 

鄉下地方對於大自然的變化,比較容易察覺到,平常白天風從

海面吹過來,晚上風從山上吹下來,日夜交替的時候不太有風,

但是颱風快來的時候氣流會比較不一定,

 

颱風來的時候,天空會特別藍,雲朵也會比較白,相同的海水的

顏色也會比較漂亮.

 

 

這是前天我再在重安(11104k)拍我家前面的沙灘,

現在已經快轉換成小石頭了,差不多又開始可以撿寶石了.


這是同樣的地點往南拍照,可以看得到近端是石雨傘,遠處是

三仙台,沙灘的部分是到石雨傘就終止了.


這是昨天在烏石鼻(1198k)拍的,寬敞的公路,沒有半台車,

除了我以外,視線可及,看不到其他人,講悲慘也蠻悲慘的,不過

說幸福也真的蠻幸福的.

 


這是在玉長公路自行車休息站拍的,這裡就離我家稍微遠一點點

,遵守交通規則,開車大約要7分鐘,如果遇到紅燈大約要8分鐘,

不過不用擔心塞車,這邊塞車算是奇觀.

 


我這邊景色沒有特別漂亮,台東,花蓮比我這邊漂亮的地方多到

數不清,不過目前最熱門的景點是水往上流跟北回歸線,要發展

觀光,一定要推出最美麗的景點給觀光客看,讓觀光客願意再來

遊玩,最好是讓客人願意幫你介紹客人.

 

不過坦白說,我目光短淺,我還真的看不出來這2個熱門景點

魅力之所在,我努力學習中,等我研究出來,在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