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塊黑網子是朋友給我的,好大一塊,我一直都想不到用途,

這一個地方,會長這種芒草,很難處理,割草機對到他都不靈光,

用刀子砍,是砍得動沒錯,可是被砍斷的部分很銳利,很容易

在你下一刀會去刺到你,會流血的,所以我就想說,拿黑網子

蓋蓋看,看他會不會缺陽光陣亡了.

 


 

過一陣子,我就看到我兒子帶著我兒子在玩溜滑梯了,雖然

不是很好溜,但勉強也能玩一下,2個小鬼在那邊玩翻天了,

說可憐也很可憐,溜滑梯是長這個樣子的,說幸福也很幸福

,這麼大的空間任你玩,沒有溜滑梯可以運用你的想像力,創造力

弄一個溜滑梯出來玩.


想破頭想不出來,我後院到底要如何規劃,我只有一雙手,口袋

裡沒幾塊錢,要把這一片700多坪的土地規劃好,真的有難度,

原本還想說教堂還有道路這一塊可以維持現狀,錢就可以少花

一點,但是公所跟教堂的堅持,我們只能把土地收回,重新規劃,

光是做大門,圍籬又要花不少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