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研究樹屋,哈比屋,還是沒把握做好,這部分失敗後

材料的再運用,要想清楚一些,我大兒子小學3年級了,小兒子

4歲了,再不動手做,他們就長大了.

 

我小的時候,有一次合歡山下雪,我爸爸要帶我們去看雪,但是

車子坐不下,最後只好我沒去,我爸爸跟我說,下次一定帶你去,

等著等著,我長大了,有一次合歡山下雪,我帶我爸去看雪,

我都還記得跟我爸說,”爸您好像還欠我一次,要帶我到合歡山

看雪的樣子”.

我也答應兒子們,做溜滑梯,要做彩虹梯,萬一他的記憶力跟我

差不多……..,我還是認命一點點,開始施工吧.樹屋,哈比屋

我沒答應,因為我不會去答應我沒有把握的事,那個有難度,

光想著要把那麼多木頭搬上山,我腳就軟掉了.


 


溜滑梯的滑板完成一半了,彩虹樓梯原型做出來了,老婆,兒子

看了有滿意,應該可以做一個成品,丟到山上去,測試耐用度,

 

還是一樣彩虹梯晚上會發亮,有多種顏色而且會自動變換,

緩慢的變化,不會搞得你頭昏眼花,我只會這一招.

 


隔壁村落(重安)有一個台北人很厲害,他用自己的土地規劃

一個生態園區,讓附近的小朋友可以多認識一些生物,昆蟲,

我帶我兒子去參觀過,蠻不錯的,值得學習,所以我也打算把

我後面的山坡地規劃好,樓梯做好,步道做好,植物名牌掛好

,讓來台東旅遊朋友,除了遊山玩水還能多認識一些植物,昆蟲.

 


溜滑梯要處理的特別好,因為在滑動的時候會有速度,只要

木頭有一點點裂縫,就會又刺傷的危險性,滑板是由3

12尺長的南方松組合而成,旁邊的2片還沒裝上去,還在

等材料.

 

這個不能一次組裝,我會搬不動,目前已經先搬到後面山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