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米跟老婆說我們要對抗大鯨魚,老婆說,”小蝦米要對抗

大鯨魚是有可能的,但是我們笨蝦米,有機會嗎?”,那我們

一起祈禱,來的是一隻笨鯨魚,那就有機會了.

 

又上新聞了,所以我們特別說明一下我們處理過程,還有遊客

都可以自由進出,歡迎參觀,拍照.如果要進入我的果園,又會有

瓜田李下動作,煩請先知會我一下,但是卡片教堂所屬人員都

禁止進入,遇到這麼貪又不講理的人,再讓他通行,等一下我家

還有整個果園都要變他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uyZFd5ZiQk

 

美麗的遊客,真的很抱歉,我家不是全家,就算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也有大門吧,如果您要進入我家拍照,遊玩,不用問我也

沒關係,您彎個腰就鑽過去了,如果您很高貴,不能彎腰,您也

可以問我一下,然後從我家後院就可以走到教堂了,您這樣

的說法,會讓大家誤會成這裡是禁止進入,我們只有不讓卡片

教堂所屬人員進入.

 

阿美族的耆老  曾先生,跟您報告一下,你們都知道竊佔土地

的問題,只是看我們是外地人好欺負,想欺負我們而已,所以才會

搞成今天這個樣子,欺負人剛剛好就好,太過分就是甚麼都

沒有,卡片教堂竊佔我的土地,連外圍也要佔,還把大門做起來,

禁止我通行,我在山坡這邊種波斯菊,你們還跑來過噴除草劑,

另外我們也花錢申請土地鑑界,整個區域政府也都土地重測

過了,界標點都清清楚楚,你還在不知道這塊土地屬於誰的嗎?

 

文化工作者,因該有讀過書才會成為文化工作者吧?都有讀過書

還分不清楚是非黑白,還真的不容易,卡片教堂在鎮公所調解

的時候,已經講得很清楚,說得很明白,教堂是他們私人聚會的場所,

所以前面做了那個鐵門,不讓遊客進入也不我進入,在做這個鐵門

的時候,就已經把人與人之間的愛跟美感都徹底的破壞了,誰先破壞

,還搞不清楚嗎?

 

 

 

 

 

卡片教堂有半間蓋在我的土地上,外圍有一半以上是都我的

土地,土地是我花錢買來的,我們沒有要跟卡片教堂收取任何

費用,也沒有要他買下土地,也沒要拆屋還地,就只是欄杆左右

兩邊都是我的土地,我只要拆2個欄杆,我可以通行,就這樣

都不行嗎?

 

卡片教堂他們認為強占到的土地就是他們的,除了教堂建物占用

的那一部分,還有整個外圍都要算他們的,最前面特地去做一個

鐵門,然後跟我說,我的土地我們不能走.我們跟公所,長老教會,

溝通多次都無效,我們才把我們的土地圍起來.

 

做人不要太貪心,太貪了,就什麼都貪不到,唯一得到的,就是

讓大家都知道,卡片教堂背棄了上帝.

 

會要處理這麼久,就是要讓大家都知道卡片教堂的所作所為,

他把前面鐵門圍起來跟我說不讓我通行”,然後我等了幾個月,

等公所,調解委員會都無法協調,我才圍的,也讓所有鄉親都知道

是他先封路了,講實在話,他不先封路,我還不敢把我的土地圍

起來,路本來就是給大家走的.

 

為什會上新聞,因為卡片教堂到處跟別人說,我們很壞,我們不讓

他們走,所以就會有很多好人,到我家來興師問罪,但是他們看到

我們出示的證據,他們就會知道,被卡片教堂欺騙了.

 

以下是我們寫給鎮公所的函,還有基督教長了教會的總會,mail,

掛號,雙掛號還有存證信函.所有的掛號回執,鎮公所回函,還有

其他的證據,我們都有保存.

 

 

另外管理教堂的牧師有申請調解,我猜是成功鎮公所教他的,調解

失敗,鎮公所就回函,事件已進入法律程序,本所將依法院判決

辦理,鎮公所這樣的做法其實不是很聰明,鎮公所把自己的後路

也搞沒有了.

 

我們尊重鎮公所的決定,一切依照法院判決辦理,不過這件

事情應該只有我有權提告,因為是我的土地被竊佔,但我也

不打算提起拆屋還地之訴,因為法院判決是解決問題最後

的方法,但不是唯一的方法.

 

我們真的很難理解卡片教堂到底在想什麼?我的土地是農地

,不值多少錢,公告地價每平方米好像才12元台幣,你在農地

上面蓋建物,怎麼搞都是違章建築,還要花很大的工夫才能把他

列為歷史建物(原本的卡片教堂是歷史建物還說得過去,但是

這已經是重建的鐵皮屋了,教堂旁邊那一間房子,歷史都還比

卡片教堂更久遠.),動員一大堆的人力,還要鎮公所在你私人

聚會的場所,做這麼多建設,就算你真的能竊占到,你竊佔到的又能

值多少錢?搞了半天,卻因為貪心,一無所有,只留下一個犯罪證據,

50年後,100年後,你竊占別人土地的證據永遠存在,整個基督教

也因你而蒙羞,真的是很難讓人能理解你們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