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烤肉桌舊舊的,這樣烤出來的肉就算好吃,心情也會受到影響,

所以我們要把他弄的漂漂亮亮.

 

原本的烤肉桌如果放上烤肉爐,那個桌板會蓋不上去,客人

如果要烤肉,我就要到處去找烤肉爐,到底被我藏那去了,

很不方便,而且客人看不出來這是烤肉桌,這樣使用率也會

偏低.

 

2  

 

客人如果要我幫忙生火,我就要拿個噴燈在那燒,拿久了手會痠,

所以我順便做個架子,可以放噴燈,這樣子點完火,我就可以去

打混摸魚了.

3  

我希望烤肉爐可以放在烤肉桌裡面,在不使用的狀態,桌面可以

是平整的,還要可以防止雨水滴入烤肉爐內,關於桌面的材質,

我想了很久,最後決定還是保麗龍.

 

4  

烤肉爐我讓他高出桌面約2公分左右,所以保麗龍要用修邊機

挖凹槽,這樣的用意是因為熱空氣往上流,最熱的地方可以

離桌面有一點空間,避免把桌面燒焦.

 

挖完之後,把他放上去試試看,我就是要這樣平整的桌面,

可以繼續做下去了.

 

5  

把整張烤肉桌都塗的白白的,這樣感覺會好一些,有木紋雖然

是比較漂亮沒錯,但是不上漆南方松有毒,上漆水分進入後

不好散發,會變得黑黑的,不好看,影響食慾.

6  

烤肉爐的固定方式還有桌板的材質我想了很久,這樣做行不行?

我也不知道,留給時間去驗證,這一塊保麗龍也算是測試品,

如果風吹雨打日曬長時間不會損壞,那麼拿來蓋房子的可行性

會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