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的勢力非常龐大,但我們不能跟邪惡屈服.

這是去年底,今年初發生的事情.

 

這個故事可能鎮上知道的人都還不多,因為當事人還蠻有品的

,不像我受一點委屈,就到處嚷嚷,也因為我不是當事人,所以陳述

的內容如有錯誤,也歡迎大家查證後,可以糾正.

 

故事有點長,我打字慢,所以長話短說.

 

糾紛從一棵椰子樹開始,警察採派出所土地內的椰子,有人

跳出來說椰子是他種的,警察想說敦親睦鄰,椰子就都給你吧,

沒想到事情還沒完,居民還要找議員來教訓警察.

1  

 

後來警察就跟我們一樣,為避免日後再有糾紛,申請土地鑑界,

確認界標點,做了照片上這一個鐵門,然後就有人去串連,連署,

把這個警察形容是惡警,找議員民代出面,把派出所的直屬長官

都叫去罰站.

 

最後派出所的所長被調到隔壁派出所降為副所長,薪水少了

好幾千元.

 

這個派出所的所長人很好,待人很客氣,完全沒有架子,我跟他

碰面超過10次以上,都還沒有發現他是所長,他的能力也很不錯,

處理事情有條有理,也夠聰明,你稍微點一下他就知道你的意思,

這樣好的警察被降級真的很可惜,不過爽到成功鎮的居民了,

我們這邊少一個好警察,他們那邊多一個好警察.

 

有人會認為這個警察很笨,把鐵門拆掉,把土地給後面那個教堂

使用,不就什麼事情都沒了,警察你還可以繼續升官發財,議員民代

還會欠你人情,反正損失的是中華民國政府,但是如果你真的這樣做

,你就真得變成惡警了.

 

好的警察很多,但不畏強權,不畏損及自己的利益,堅守中華民國

政府的機關用地,這種警察不多,成功鎮上的朋友,如果看到這位警察

,請給他加油,他現在是你們轄區派出所的副所長.

 

Ps.

1.有成功分局刑事組的警察告訴我,他們有追查那一棵椰子樹

是誰種的,經查證是他們派出所同仁種的.

 

2.聽說後面那一間教堂一樣是竊佔政府機關用地還有水利地,

就跟我旁邊那一間卡片教堂竊佔私人土地是一樣的,好像也都是

重安那個牧師所管理的.(歡迎查證,也請順便告訴我真相).

 

 

3.很多人搞不清楚宗教,我也是一樣,遇到卡片教堂這一件事,我才去

了解,天主教跟基督教是不一樣的,就算是基督教也有很多派系,

彼此之間是沒有關聯的,甚至同一個派系不同地方好像都沒有

強制約束的力量.

 

宜灣天主堂,這是做好事的,在鎮上有蓋老人照護中心,修女人都很好

,之前是托兒所的時候,看到有失學的兒童,還會免費照顧,教育.

 

基督教真耶穌教會,在鎮上有蓋托兒所,有朋友的小孩讀那裏,說還不錯.

 

鎮上的基督教教會,教會名子我忘了,會固定到宜灣來發傳單,對談過

,他們也是正常人,是非對錯都能判斷.

 

只有卡片教堂這位女性牧師,面對攝影機還能一直說謊騙人,謊言

被拆穿,還能夠繼續說謊騙人,真的不容易….. (正常人看到有錄影機,

錄音機會謹言慎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