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附近來了一隻野狗,會咬走客人的鞋子,所以老婆叫我

要趕快做一個鞋櫃放到101的客房,這樣就可以避免客人

的鞋子被狗偷咬走.

 1  

倒掉的龍眼樹又派上用場了,我取中間的部分,這樣就有支架了.

 2  

把他磨一磨,天然的樹皮紋就出來了,不過樹皮應該會脫落,

只是時間的問題,不過可以看開一點,人也都會死,只是時間的問題.

 3  

因為要做3,3個平面,所以要水平優先,不能用腳座來修正

水平.

 4  

做這個很容易,3塊木板,1根樹枝切2,把他黏起來,搞定收工.

阿不過有一點點失敗,樹枝取材不夠粗或是底板取到心材,或者

兩者皆是.我體重60公斤,坐上去左右搖動,可以晃動椅子,雖然

沒壞掉,但會給人不安全的感覺.

 5  

改良方法,在樹枝的最下面再加一根樹枝,這樣可以防止最下面

那一塊心材的木板凹陷.

阿不過還是沒用,左搖右晃還是會晃,只改正直直做下去不會有陷落

的感覺,不過那個陷落並不明顯,白做了.

 

這是很好的一個失敗經驗,7張電視櫃做好之後,我再來要做16

餐廳椅,還有7張的化妝椅,還有4人房的沙發我都想重做,這個失敗

對我做椅子應該有幫忙.

 6  

修邊機壞了,培林故障,花了100元買了一個,裝上去,就修好了.

 7  

現在習慣好一點了,拆完東西小零件會用塑膠袋裝好,這樣比較

不會弄丟小零件.

 

停工好幾天了,可以繼續做第5張電視櫃了,不過要先把菜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