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夜晚月亮都很美.

 

DSC_4915.jpg

 

其實夕陽餘暉也很漂亮,天空中的雲層有高有低,低的雲層沒有陽光

的照射,顏色略為灰黑,中間的雲層陽光斜色,散發出橘色的光芒,比較

高的雲層,陽光直射可以看到雪白的雲層.

 

日出就更美了,只要運氣好,可以看到太陽從海平面上慢慢浮出水面.

 

 

 

很多人看我除草怎麼跟狗啃的一樣,東一塊,西一塊,怎麼不正經

一點,把他除好一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mSMeMmJd0

 

就是草堆裡頭很多青蛙還有螃蟹,青蛙他跳很快,被打到的機會

不大,不過癩蝦蟆動做就慢了,螃蟹逃命速度也不快,所以常常

位了遷就他們,我割草就會東跑跑,西弄弄,就變的跟狗啃的一樣.

 

.

 

 

55秒以前,山羌在香蕉樹右側,看不太清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rn3TPxiIo

 

臺灣有三種鹿科動物,這三種分別是水鹿,梅花鹿及山羌,而山羌

是體型最小的一種臺灣鹿科.

 

山羌他比較喜歡在雨後或是晚上出來活動,他的叫聲很嘹亮,

就是很吵的意思,如果你覺得他吵到你,你只要開個燈,出現一下

他就趕快逃命去了,山羌他沒有惡意,他只是找不到東西吃,

他喜歡到我的果園吃東西而已.

 

 

 

 

端午連假從成功鎮上回來,看到有一隻小鳥在我門口的烤肉架

裡頭,怪怪的好像不會飛的樣子,我就上前查看,這時候另外

2隻小鳥就一直在我旁邊飛,,大概能猜到鳥爸爸,鳥媽媽

正帶著小鳥練習飛翔.

 

1(001).jpg

 

我就進去拿相機想要拍照,出來的時候小鳥已經飛到門口

的馬路邊了,然後又飛到馬路上了,端午節路上車子很多,

所以我就人工護送,把小鳥送到對面公園.

 

2(001).jpg

 

照片中下那一隻是小鳥,大鳥在旁邊石頭上看著,另外一隻大鳥

在旁邊一點點的大石頭上.

 

原本想要拍鳥爸爸,媽媽帶小鳥飛行的照片,但是相機鏡頭一直

起霧,要等到相機回到室溫,鏡頭才不會起霧,所以就放棄了,有人

在旁邊還是會干擾到小動物.

 

 

金艷騷金龜 

 

3(001).jpg

一般的金龜好向單一顏色居多,這一隻金龜側邊看是綠色的,

斜著看是橘色的,正著看會變成橘紅色的.

 

5(001).jpg

 

感覺還蠻奇特的,就特別拍一個照,查詢一下他的名稱.

 

6(001).jpg

 

 

這是蜘蛛捕食到東方果實蠅,很可惜慢了一步了,這一顆南瓜

已經被叮到了.

 

7(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