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山,好水,好無聊,常聽到有人用這句話形容台東,特別

是晚上,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到,路上又沒有半個人,

而且也沒有夜店,電影院,真的是有夠無聊.

 

或許有人會認為這不過就是聖誕燈而已嗎?都市裡

到處都是,有什麼好稀奇的,不過問題是,都市裡到處

都是人擠人,但是這邊的這一切,大部份的時間是專屬於

你一個人的,拍攝這一些照片,只有在鎮公所有遇到

一對出來散步的夫婦,從我附近走過,其他都是專屬於

我一個人的.

 

其實這一切也都慢慢都在改變,當您離開長濱鄉要踏入

成功鎮,您可以稍作停留一下,白天這裡的風景是很漂亮,

晚上長濱鄉的這端有個涼亭可能提供您短暫的休息,而且

燈光明亮,您還可以看到飛魚在你頭上飛來飛去.


在成功鎮的這一頭是成功號在這裡等你,準備帶著你一起

航向成功之路.


 

這個地點在台11100公里處,很容易記的,A葫蘆

就對拉.

 


 

當您邁入成功的路後,會有一分鐘短暫的黑暗,您無須

擔心,接下來就會到宜人海灣了.這個地點也很好記,

11101公里處,A四枚或是101都行.


這邊有個鞦韆椅,可以讓您回憶起快樂的童年時光,

我們這邊外觀隨時都歡迎拍照,如果不是我們的客人

要入內拍照,要麻煩您先告知一下,在不影響到住客

的情況下都沒問題.


再往下走,就到三仙台民宿了,老闆王先生是個藝術家,

他們裡頭很多的畫,裝飾品都是他們自己畫的,所以他們

的庭園造景也很有藝術感,另外這下面是個魚港,早上

魚船進港的時候,可以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魚獲.


這邊是美山驛站,離三仙台民宿應該只有幾百公尺不到吧,

這邊夜景是最漂亮,規模也比較大.


我們可以看到海面上陣陣的浪花,然後旗魚飛躍出水面

,這時候您會不會想上船,拿起那把叉子,射旗魚了的衝動,

我有爬上船,想了一下,風浪太大有摔下船的可能性,上船

玩玩就好了,不要站到射旗魚的位置,危險.


這邊也是很漂亮的,好像全部是用T5的藍燈,現場是明亮

而且有氣氛的,但我沒辦法拍出現場的感覺.


這是三仙台白蝦,也是農會力推的產品之一,去年暑假有朋友

來我這邊烤肉,我就想說給他弄個胡椒蝦吃吃,就在農會買了

一盒,不過那天吃烤肉就吃不完了,所以就沒吃蝦了,那些蝦子

在我冷凍庫放了好久,前一陣子拿出來做鳳梨蝦球,還蠻好的

,不過價格要自行斟酌了,我在台北買蝦,161斤到

101斤的都有,還有加冰加水的都有,所以我無法判斷出

正確的價格,只能說,農會賣的蝦子還不錯吃.


這邊應該是六十七年中央加速農村興建所蓋的穀倉,現在

把他改建成咖啡館吧,上面的營業時間僅供參考,可能要過年

或是連續假期才有到9點吧,我猜.


來到成功鎮,這邊是鎮公所,這裡的夜景也很漂亮,後方那棟

建築物就是公教會館,附近幾個鄉鎮應該是屬他規模最大.


鎮公所前面的噴水池,也很漂亮.


 

從踏入成功鎮開始到鎮公所這當中,還有其他的好幾家民宿

或是餐廳,也都布置的很漂亮,但是我沒認識他們,也不知道

他們是否歡迎拍照,所以就沒有拍照了,這邊主要是跟大家

分享台東成功鎮的北邊,晚上還是有東西可以看.

 

常常有客人問我說,這附近治安如何,晚上出門會不會被搶,

基本上我是這麼回答客人,”要有人的地方才有治安的問題,

你在這邊看不到什麼人,所以基本上這邊不太會有治安上的

問題,而且壞人並不是笨蛋,這邊比較不具有偷竊或是搶劫

的經濟規模,又只有台11線這麼一條路,做完壞事沒地方跑,

所以這邊沒有什麼治安上的問題,不過自身的安全問題,還是

自己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