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11年做的魚池.

1.jpg

原本中間那一池是養過山蝦,但是他會逃掉.

2.jpg

下面那一池是養紅吳郭魚,吳郭魚長大後會有一個特性,他會磨池底,

所以魚池4個角落都有被磨破.

4.jpg

20175,放棄好了,魚池拆掉了,如果還有下一次,我要做水泥的,

然後貼磁磚,比較好清洗.

如果有人也想用帆布養吳郭魚,記得4個角落要放石頭,這樣使用壽命

可以再久一點.

5.jpg

拆下來的木頭,一部分3切做燈的支架,一些拿來做推車.

6.jpg

這個推車4輪都是轉動輪,要拿來搬運長條的東西,一端用一般的手推車,

另外一端用這一個,這樣就不會有轉向的問題了.

7.jpg

這是另外一台推車,比較大台一點,這樣的面積建議用4方管比較好一點,

我用角鐵他會產生形變,所以中間都有在補強過,變的比較難看一點.

8.jpg

這樣一次大約可以放620公升的桶子,如果還不夠用,可以在加一層.

 

我的力氣小,人又矮,把東西抬高會比較累,所以這一邊我把他做成這樣,

我大概把東西抬高20公分就可以上推車了.

9.jpg

現在只差一頭牛在前面拉車了,在牛還沒找到以前,我就先假裝自己

是一頭牛就解決問題了,如果我拉得動的話.

 

我有250cc的沙灘車,原本是想用他來搬貨,不過不適用.

沙灘車在沙灘上跑可以,但是他不太能離開平面的地面,2輪驅動的車,

遇到不平的路很容易就無法脫困,這時後就要下車搬一下車子,拿來玩的

可以這樣搞,拿來做事的不行.

 

如果真的要拿來跑山路或非正規道路使用,要買4輪驅動的沙灘車,

不過我買不起,那個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