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面對的工作是拆房子,說實在的原本房子蓋的這麼好,
地磚壁磚都還很漂亮,要拆掉真的很可惜,只不過我覺得這邊
遊客不多,有那麼多房間出租率低且客人住的不舒服,與其這
樣不如把每層樓隔成兩大間,每間都有陽台,景觀,雖然房間數
只剩一半,不符合經濟效益,但能讓自己跟客人都住的很舒服,
所以決定這麼做.

牆壁打下去的時後我臉都綠了,怎麼那麼難打,隔間牆怎麼會是
RC的,一般這種矮房子都是磚牆而已,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RC的難打很多,不是這把小工具能解決的,只好在去借把大隻
的鎚鑽.



借到後打起來快很多,可是太重了,休息的時間比工作的時間
還多,稍微計算一下,一個小時大約能打90平方公分,半天打不
到一坪,而且打一個小時手就起水泡了,這個錢太難賺了,我一
共要打75.17坪,可能我會打死在這裡,還是放棄給別人做好了,
我還是賺一些好賺的好了.

門除銹要買對工具,圖片上的這種比較不好用,磨的速度比
較慢,而且鋼絲會一直飛出來,我沒穿衣服,肚子被針炙了好幾
下,要買像是菜瓜布那一種的,磨起來快多了,這是我第一次做
這個,不知道結果會如何,希望不要做的太丟臉..
 

換陽台燈的時候,發現有個鳥巢,裡頭還有幼鳥,本來想過幾天
等幼鳥長大後再換,可是仔細一看已經死掉兩隻小鳥了,一隻
都還沒有羽毛,一隻羽毛已經很多了,剩下兩隻還活的,我想
可能是鳥爸爸,鳥媽媽看到有人,不敢回巢照顧幼鳥,如果不理
他們,幼鳥可能都會餓死,只好將就一下,充當一下鳥爸爸,希望
他們能趕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