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想要換車的時候,我考慮了好久,要買柴油車還是汽油車,

現在的柴油車廢氣的污染比汽油車低,且每桶原油能提煉出來

的柴油比汽油多,也就是說柴油車比汽油車還要環保,至於油電

混合車沒有貨車,而且他適合在市區使用,郊區就跟一般車差不

多了,還有他的電池是有壽命的,電池好像是高污染的東西,所以

我沒考慮油電混合車.

 

買柴油車的缺點就是他比汽油車貴,而且貴很多,十年的油價差異

外加稅金省下來的還是不夠,但是往好處想除了環保外,買那台車

還交給國家30幾萬的稅金,能繳稅是人民應盡的義務,所以我買了

這台小車車.

 

當然我對家人朋友的說法是,柴油車省油省稅,我不敢說是環保,

定會被罵,環保是用說的,不是用做的,更不是花自己的錢去做的,

台灣的環保是用說的,真的讓我感覺到說的人多,做的人少,我不會

要求別人多做一些,但就由我自己做起,為環保盡一點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