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燈買現成的也沒有多少錢,連燈泡一起買大約400

左右,但是我可能會用到10個左右,所以會變成4000,

而且這個燈是放在戶外,一拿就走了,所以還是自己做一下

比較好.

 

經過我請示我們家的財政部長,我們的庭園造景的燈光能

消耗多少電力,如果使用330瓦的燈光,每天開燈3個小時

,每天大約消耗一度電,用每度電3元計算,每個月大約要

多支出100元左右.

 

財政部長同意後,我就開始計算燈泡的數量及要使用何

種燈泡,我打算用兩種燈,一種是有方向性20瓦鹵素燈,

這個擺在樹下,由下往上照感覺還不錯,另一種為T2E27

燈頭5瓦的燈,不具有方向行,拿來照路及大範圍的光源,

 

我把20瓦的鹵素燈裝在花瓜罐裡面,這樣就可以防水了,

但是有個問題,我之前潛水燈如果在岸上開了一段時間

再下水,面鏡的玻璃會破,我有測量過玻璃的溫度大約有

200,那這個會不會用到一半下雨就破掉了.

所以我測量一下他的溫度,在沒有散熱的情形下大約到

93度升溫就很緩慢了,如果是放在戶外,用手摸感覺有

點燙燙的而已,應該沒有熱漲冷縮到破掉的問題.等快下

雨之前點亮他,測試一下就知道了.


5瓦的燈泡我把他放到保特瓶內,測試一下耐溫的程度,

我把他放在屋頂大約半個月,不管括風下雨,白天黑夜

持續點亮,都沒有壞掉,看來應該也可以拿來做戶外燈

使用.


這個是在2樓陽台拍的,感覺亮度不夠,後來上3

陽台看,有好一點,我想把光源放在前面會好一點,

一個燈真的沒有看頭,再來我每天給他擺在不同的

樹下,然後挑幾個比較好的點,就可以架設庭園燈了

,晚上就可以到後面走走了.

 

 

照香蕉樹的感覺


照木瓜的感覺

照紅心芭樂的感覺

照麵包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