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3樓頂的花台,一樣用紅磚疊起來的,有洞洞

讓他透光,而且眼睛可以不直視到光源.

 

 

地上新水泥的部份是我從新鋪上去的,感覺好像

水泥不夠厚的地方,就容易有碰起來的現象,本來

不太嚴重,只有一點點,所以沒有理他,不是好像有

越來越擴大的現象,所以就趁著隔熱漆還沒塗之前

就先把他弄好.

 

 

我本來把2樓頂跟3樓頂都塗了隔熱漆,就在3樓頂

塗到一半的時候,才想到我花台還沒做,做花台的時候

會不會把白白的地板弄髒,想一想覺得不妥當,塗隔熱漆

的部份就先停工了,雖然我已經很小心施工了,結果還

真的都被我弄髒了,連手推車的輪胎都會有痕跡.

 

這是今年初才買的定時器,不貴,一個好像350,結果

要用的時候發現他壞掉了,沒有畫面,但是插電上去的

時候電源燈會亮,便宜的東西送修光運費就不划算了,

而且我離成功鎮還一段距離,還是自己動手試試看.

 

拆開看電池爆掉了,上面規格是寫1.2伏特的,我沒有

所以拿1.5伏特的頂著先,有回台北再買來換..

 

保固期限內最好不要動手自己修理,如果真的沒辦法

,要小心一點弄,易碎貼紙,故障零件都要小心處理,萬一

修不好還要在把他復原,不要讓原廠看得出來有人修過

,容易有爭議,新的焊點也看得出來,也要在處理一下.


用定時器把頂樓燈光的時間設定在晚上6點亮,10

關燈,101分亮,105分關燈,分成兩段主要是讓

客人知道燈要關了,有時間可以準備.

 

本來每個燈都想要做開關,可是開關都有防水的問題

,一般的防水套是橡膠的,太陽曬很容易就裂掉了,所以

我開關的問題就燈旁邊,放一個小花盆一類的東西,關燈

就拿花盆把燈蓋起來就好了,反正5瓦的燈泡而已,

樓頂一共用5,合計25,4小時一共100,十天

耗電1,用最高電費算一個月10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