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買東西真的有點不方便,特別是小金額的東西,

沒個幾千,萬把元的,廠商都還懶得理你,不過這次運氣

還不錯,我買金蔥粉這家廠商願意理我,雖然只有幾百塊

錢的交易而已.

 

我主要是要買一些樣品來做測試,看耐久性,抗陽光性,

耐溶劑性是否我可以接受,這家廠商很有天良,沒有因為

我買的少就敲我一筆,所以我很順利的買到我要的東西

.

 

之前的那一片是用PVC材質,大小為1/64,那個是我老婆

生小兒子的時候,我在醫院趁著買晚餐的機會,偷溜到

台大醫院附近的書局買的,那個材質不好,在有溶劑的

狀況下很容易就退色了.

 

以下是這次新買的,抗溶濟的特性都比之前買的那個要

好很多,這次買的也有一包是有抗溶劑的,等其他用途會

用到的時候,我在來測試.

這是 鋁的  藍色   大小都是1/128

 

 


這是 PET  紅色

 

 


這是 PET 綠色

 

 


這是 PET  藍色

 

 


這是 PET  螢光紅色

 

 


這是 PET  粉紅色 有點幻彩的感覺,這個是其他的一倍左右

的價格.

 

 

 


這是 PET  粉紫色,這個感覺亮度差了一點.

 

 

 

這一次一共做了24,字體大很多了,板材也挑比較好的,

希望他的耐久度能夠高一點,雖然我做的也很差,不過比起

一般路邊或風景區的,我的耐久度是有比他們好一點,

我感覺這一次做的,是有比之前做的要來的好一點,現在

就只拜託他不要太快退色了.


 

做這個其實也很耗時間,可能一片都要花掉我一天的時間

,但是往好處想,有了這些果樹名牌是可以幫我的果園加分

不少,而且有這麼多品種的果樹可以增進我們與客人之間

的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