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朋友那邊是有養2對黃金雉雞,要給我一對,但是

我籠子一直沒做好,所以他另外朋友就先去捉了,公的

黃金雉雞比較漂亮,他就捉了2隻公的.

前幾天他朋友就捉了一隻公的拿過來了,這樣我就有

1對了,應該就有繁殖的機會了.


原本沒有想要養兔子,但是去捉孔雀的時候,看到兔子

還挺可愛的,回家跟兒子討論一下,就決定我們家也要

養兔子了.

 

我們希望兔子能夠活的很快樂,所以我們不把他關在

籠子裡,也不用繩子綁著他,讓他可以自由的在我們的

土地上奔跑,盡情的吃草.


來玩的遊客,看到後面的山坡有兔子在那跳來跳去,

應該也會覺得很好玩,台灣,這種景象應該不多見,通常

這樣的兔子會變成三杯兔肉.

 

當然了,上面是說的好聽些,實際上是兔子聽到我們

再討論三杯兔肉,還有兔毛挺漂亮的,就連夜逃亡了,

我白天捉不到,晚上還是捉不到,拿他沒辦法了,也只

能這樣了,只要他不跑到鄰地去搗蛋,就由著他吧.


另外我們還有養了好幾種小鳥,不過比較漂亮的只有

五色鳥,這些芭樂不管套幾層袋子都會被鳥吃光,不過

這些小鳥還算不錯,還算吃的蠻乾淨的,不會只咬一口

就不吃了.


我用套南瓜,絲瓜的網袋,還是被咬破,我再試試看其他

套袋,或是自己用厚一點的紗網車車看,如果還是搞不定,

我就不吃芭樂改吃小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