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剩201那一間還沒有時鐘,其他房間都有了,時鐘

我們都用靜音的機芯,因為鄉下地方比較安靜,還有我們

使用氣密窗,玻璃也用厚的,所以一般的機芯會顯得相對

吵雜.

 

 

這是301房間的蝴蝶鐘.


這是蝴蝶鐘小夜燈的遙控器,使用這個遙控器可以控制

燈光的顏色,亮度,變化方式,我們把他安裝在燈光還有

冷氣遙控器的旁邊,這樣客人就可以很容易的找到遙控器,

旁邊在貼上中文說明,這樣就清楚多了.

 


這是302房間的蝴蝶鐘,還差幾隻大一點的蝴蝶,等有空

在補上去.

 

 

 

 

 

 

 

 

 

 

波羅蜜好不好吃差很多,但是外表看起來都差不多,基本上

這樣的水果就會不好銷售,難怪我以前在台北沒看過有人賣.


好吃的品系不多,種子的異變很大,要種好幾年才會結果,萬一

不好吃,砍掉重練,又要花好幾年的時間,真的有好吃的果實,

也敵不過難吃果實,難吃的一斤賣5,好吃的要賣多少?

所以這樣的水過會不好賣.

 

即使是好吃的品系,冷凍後或是乾燥後都會比較不好吃,還是

新鮮的冷藏的好吃很多,脆脆的,甜甜的,香香的.


波羅蜜的甜度很高,果肉的部分有到達23,少部分比較差的

部分也有到16,最甜的部分是果肉外面比較粗的絲,我的

糖度計到32度的樣子,他破表了,細絲不好吃,也沒水分,所以

我沒測量.

 

我買了一隻糖度計,還蠻不錯用的,可以測量很多東西的甜度,

咖啡,剛煮出來的濃縮咖啡甜度有到15度的樣子,稀釋過後還有

1.5-2,市售的番茄甜度4-7,南瓜我買一顆測到6,但我

種的南瓜有到11,山上的芒果我也一直在觀察他的甜度,早期

的落果只有4-6,現在的落果有到10-11度了,希望採收的

時候,甜度可以在高一些,老天爺,幫幫忙,不要再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