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鑑界人員來鑑界了,他們所用的方法

是多抓大約10個界標點,然後再看這些界

標點如果有6-7個吻合,那就用這6-7

界標點來推測我的界標點,可以誤差在一

塊磚頭以內,

 

鑑界人員所用的儀器是一台測距儀,還可

以調角度,所以有坡度也可以準確測量,

們自己用尺量,遇到陂地就很麻煩了.

 

測出來比預期中的還要大一點,這下要除

的草就更多了,我已經快跟除草機低頭了,

不過這樣也就可以放心的整理了,不用擔

心等一下砍到別人的樹就麻煩了.

這就是界標了,本來我拿一般的鐵鎚,敲半

天都敲不下去,最後只好把大鎚拿出來敲,

好用多了,敲沒幾下就好了,我把他敲到很

,這樣才不容易被雨水沖掉.



我打算在界線上埋磚塊,所以用拆下來的

門框把他磨尖,釘在界標上面,這個比較好

綁線,然後在線下埋磚塊,這樣就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