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冷了,本來我都穿著皮衣在工作,

最近幾天不行了,要多穿一件內衣,不然真的

會冷.

 

海邊的浪也變大了,星期天突然出現了20

個沖浪的人,其實我蠻佩服那些沖浪的人,天氣

冷的狀況底下,又在海水裡,失溫的蠻快的,當然

現在還不夠冷,而且海水溫度高於氣溫,可是在

一月二月的時候,海水溫度可就不高了,

 

而且衝浪要划很久,才能划出去,浪來了,衝沒多久

就沒了,不過我沒玩過衝浪,他真正的樂趣我也不

知道.但是應該是有他好玩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潛水倒蠻不錯的,比較適合我這種

體力不好的人,比較累的只有穿裝備後到下水

前跟上岸後到脫裝備這段時間而已,在海裡可以

很悠閒的看著各種不同的魚類,珊瑚,貝殼...

,我還在海底觀察過螃蟹捕食的方法,也曾經在

晚上在海裡把燈關掉,看一下黑夜中的海洋,

想像不到,到處都是閃閃發光浮游生物,也是另

外一種美.

 

前幾年買一個防水1.5米的相機,想說可以

照一下水淺的地方,可是買了我還是不敢帶

下水,一旦漏水整台相機就完蛋了,等我這邊

弄好,再想辦法弄個潛水盒,就可以把海裡漂

亮的景色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