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當初買地磚的時候,跟著地磚一起來的棧板,

我把當中的一塊放到雨淋得到的地方,看他風吹

雨打日曬他會不會壞掉,放了應該有一年了吧,

沒有問題.

 

前幾天在拆鋁門窗,老是要跪在地上,覺得很辛苦,

所以就把棧板拆下來,想把他做成一個工作台,

等我工作完成後,把他當做育苗台.

 

比較粗的木頭當桌腳,高度大約70-75公分,比較薄

的木頭就當桌面,跟旁邊的支架.

 

目前先用釘槍打一打,但是會有生鏽的問題,等我回

台北再買不鏽鋼的螺絲,應該會更耐用一些,為什麼都

要回台北買呢?.

前幾天想說端午節可能有朋友會來,床底的腳座還

4,剛好有到成功市區,想說我在台北買一個5

,這邊貴一點頂多10元吧,結果一問,一個要30,!

我還是回台北買好了.

 

順便用拆下來的鋁料做一個雙層的櫃子,上層桌面

我是用鋁窗的玻璃,很薄只有3mm,但是我想上成面

放個寶麗龍的箱子就可以了.

 

下層我是用鋁窗的架子,鋁窗上面跟下面的支架都

很短,而且鋼性不夠,放這邊剛剛好.

 

由於是用鋁窗的支架,所以鋁材本身就有很多縫縫

,都要在用鋁箔貼紙把他密合,不然那邊會躲很多

小動物.

 

我用鋁門的支架做成樓梯,由於鋁材不夠長,所以要用

接的,還要再接大約3個才夠,做那麼高的梯子,是要把

2樓屋簷的細縫封起來,不然會躲蝙蝠跟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