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的天空,有著潔白的雲朵,金色的陽光,照耀在

平靜的海面上,微微的涼風輕輕的吹了過來,在這

悠閒的午後,你的心,安靜下來了嗎?

 

忙碌的人生,連出來玩,都要很忙碌,一個地方趕過

一個地方,上車睡覺,下車尿尿,變成最佳的寫照,

輕鬆一下真的那麼困難嗎?

紫紅色的是桑葚汁,有點酸酸甜甜的感覺,又有著

天然的果香,當然最美麗的是他的色澤,搭配著

碧海,藍天與白雲,這一刻,我的心安靜了下來,如果

時間能停留不動,那該有多好.



咖啡,我堅持使用咖啡豆現打現煮,坦白說,上好的

咖啡豆我買不起,但是中價位的咖啡豆也不會太差

,至少我確定喝到肚子裡是咖啡沒錯.

 

接下來是最現實的問題了,這樣要多少錢? 碧海,藍天

,白雲,微風,陽光都是免費的,桑葚是我自己種的,咖啡

也要不了多少成本,蜜餞,餅乾與豌豆也要不了多少錢,

所以基本上只要您有需求,我們都會提供,但是安靜

下來的心卻是在多的錢,也買不到的, 你的心,安靜

下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