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講是我的耐心不足,不過我真的已經忍很久了,

有些樹我不會很想要砍掉,如果能夠移植,我會選擇

花點錢找台怪手,把它移到適當的位置,就像我後面

那棵大葉山欖,我的地很小,他很大,果子又不好吃,

是很想把它砍了,但是我還是忍著,砍掉不用一個

小時,長這麼大要50-60,人生有幾個50-60.

 

我新買的土地被占用,被占用的面積也不大,可是比較

糟糕的是,占用者還用水泥圍欄把他圍起來,讓我無法

出入我的土地,經過我們查證,是鎮公所在我們的農地

,蓋了這些水泥圍欄,我們找到承辦人員,跟他說明

他的水泥圍欄會讓我們無法出入我們的土地,能不能

拆掉2-3根圍欄,讓我們可以出入.

 

結果承辦人員說,這是原地主同意讓她們做,且這些

設施已經轉交給發展協會了,她們沒辦法拆,要我們

自行去找發展協會,我們打電話問賣我土地的李律師

他說他沒有同意過,公所說有,請他拿出同意書來,

後來承辦人員又改口說,這是風景區農牧用地,所以

可以這樣搞,又說這不是國有地嗎?又說是前前一任

地主同意的.我看他講半天都在鬼扯,我只好跟他說

我發個文到公所去,你再回文給我好了,承辦人員說

你發文過來,我回文給你的內容還是一樣阿.

 

過幾天,在我們發文之前,還有先到鎮公所去詢問

一下承辦人員,對方是否有善意回應,可不可以讓

我們拆掉2-3根圍欄,方便我們通行,結果是她們

開過會,不讓我們通行

 

我的土地被你占用,我沒告你竊占土地,你就要很

偷笑了,還要不讓我通行,有沒有搞錯阿,他以為

教堂是歷史建物拆不得,就可占用別人的土地,還這

麼兇,歷史建物是不能拆沒錯,但是這當中還是可以

跟法院提起侵權行為之損害賠賞,沒錢賠我還可以

查封教堂,拍賣教堂,沒人買,我自己還可買哩.

 

我們就寫個函到公所去吧,避免承辦人員吃案或是寄錯處理單位

,所以我是寄鎮公所雙掛號附回執,不要說你沒收到,過了快一個月

回函是拆除,但沒有寫明拆除時間.

 

很少遇到這樣的公務人員,每次都搞到我火氣很大,所以我也

不想為了這個時間的問題,再去問他,等一下又要搞得我一肚子

,反正我就等待,超過我的耐心,我就再發幾個mail去投訴,

然後再跟法院提告,竊佔土地,構成要件,把別人的土地圍起來,

就已經構成了.

今天已經219日了,到早上為止鎮公所都沒有動靜,我跟縣政府

申請簡易水保被退件2次了,我的耐心真的差不多用完了,沒辦法

用挖土機,我還有雙手,馬上就3月了,我要把土地整理好,把果苗

種下去,不然5-6月梅雨季節,接著颱風季節,都不利於整地與種植

,每年就3-4月最適合種植.


早上我把樹砍了,中午去接我兒子下課,回來就看到在拆除

圍欄了,我差點暈倒,有這麼剛好的事,你早一點來拆,我就不會

砍這3棵樹了,大葉山,台東龍眼還有蓮霧.

 

主要是這棵大葉山欖他樹形優美,看起來很有聖誕樹的感覺

,如果可以把他移植到旁邊一點,就很棒了,不過要挖土機才行

我一個不可能移的動,只能砍掉,分成數段搬走,可惜,真的可惜.

 



原本只打算拆個2-3根水泥柱,讓我可以通行就好了,但是占用者

態度太差,擺明就是想要強占,找了一堆人來,讓我很反感,所以

我們要求鎮公所在我們土地上的都拆,承辦人員的回答很天才

,我們不是地主,沒有權申請鑑界,你說拆到哪,我就拆到哪,

只能說,你想多跑幾趟我也沒辦法,我就只能指出一定在我土地

範圍內的位置,精準的位置等土地重測完,再來一次吧.

 

我蠻佩服承辦人員,你施工之前都不先鑑界嗎?就這給他搞下去

,搞錯了,再來拆,你不知道國家財政吃緊嗎?你不知道台東的

經費有限嗎,錢是這樣亂花的喔,還是你跟鎮長有仇,要把鎮長

搞黑,還是你不喜歡耶穌,要讓耶穌背負竊佔土地的罪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