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海嘯那天的早上,台東林管局有在贈送樹苗,這一天

是在成功鎮海濱公園領取樹苗,沒有資格限制,是人就可以

領取了,只是要排隊,排得到就是你的.

我一開始就先排隊占位置了,沒有多久就排的蠻長的,大部分

的人好像比較喜歡玫瑰跟樟樹,所以這2邊排隊的人數比較多

,薰衣草那一邊排隊的人明顯少很多,當隊伍已經排很長的時候

,主持人拿著麥克風說,大家先不要在這邊排隊,等一下再過來排

,這應該是錯誤的指令,排隊秩序馬上就亂掉了,有人離開,有人

不離開,離開的人就倒楣了.


 

我朋友frank本來是排在玫瑰的後半段,這一下爽到他了,一下子

就排到很前面了,沒有多久,群眾就發現到被晃點了,又趕快過來

排隊,沒多久主持人又再呼籲一次,不過這次上當的人就少很多了.


關於排隊日本是比我們要好一點,只是領個樹苗,又有公佈樹苗

數量,你稍微算一下排隊人數,就可以知道能不能領得到,其實

不太有插隊的必要,現場當然還是有插隊的狀況,2個人假裝在

最前面聊天,沒有排隊,一開始領樹苗的時候,趕快就先拿了.

 

還有我前面前面的阿婆,領到樹苗慢吞吞的放到他購物袋裡面

,趁著林務局的人員回頭過去拿樹苗,馬上又把桌上的樹苗收下

來了,感覺上好像剛剛地上一條蟲,馬上變成天上一條龍,不過

林務局的人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雙手護住桌上其他的樹苗,

嘴裡喊著,領到樹苗的人請趕快離開.


 


 

我跟我老婆兩個人領了2份的樟樹,茶梅還有茄苳,今天都已經

把他地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