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別人的網站上有看到有人用檳榔幹來蓋房子,

而且是自己動手蓋房子,然後他們年記都還蠻大的

,還有女的,年記也都比我大,當然講年記大是好聽

的說詞,實際上就是老的意思.

 

我再看看我自己,雖然也很老了,但是跟他們比起來

我好像還稍微年輕一點點,他們20天左右可以蓋好

一間房子,我笨一點,應該100天有機會蓋好吧,所以

先準備做測試了.

 

以前我就有使用檳榔幹來當擋土牆,因為我不太吃

檳榔,我的土地上又有好多檳榔,所以就把檳榔砍了

原本想把他砍成一節一節燒掉,但檳榔不太好砍喔,

而且好像燒不太動,所以後來就只好把檳榔幹拿來

當擋土牆.

 

我記得那時候好像是我跟我老婆2個人一起搬檳榔

,所以不會有特別的感覺,這一次我搞這個檳榔橋

是我自己一個人搞的,真的會越搬越…..,真的是有夠

.

 

我想拿檳榔蓋房子,好像不是個好主意,不是我一個人

可以完成的,我弄檳榔橋的主要原因是,我想測試一下

檳榔幹在不接觸土壤的情況下,能夠多久不腐化,因為

我之前做的檳榔幹擋土牆全爛光了.

 

另外用檳榔幹做橋不是很好的主意,我這個位置是

有坡度的,檳榔幹表面有點光滑,是會有滑倒的危險性,

要特別注意,慢慢走不要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