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我就有想過要做鞦韆椅,但是我地方太小了,沒地方放,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鞦韆椅是放在戶外的,很容易髒,每天

都要清潔一次,我的戶外桌椅又很多,每天擦這些就要耗掉不少

時間,有生意擦乾淨一點是應該的,可是常常沒生意,又要天天擦,

心情比較容易鬱悶,好像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一樣.

 

所以這部份,可能會排在最後面,再看看要不要做,這是早餐時間

等客人吃飯的時候想的,先把設計圖畫出來,確定可行性.


暑假期間偶爾會有客人上門,所以會產生粉塵,噪音的工作都要

暫停,剛好趁這個時候規劃一下步該如何走下去.

 

我想首先要把門面稍微整理一下,至少讓他亮一點點,最好客人

遠遠來,就可以看得到,簡單的來說,就是要搞的跟附近鄰居不一樣

,看起來很簡單,但是光與影的表現不太容易,燈光強一點,雖然

整棟建築物會亮起來,但是屋內的人會感覺到不舒服,我的面寬

太小,如果把光源分散,又很不顯眼,所以可能用led水管燈吧,

雖然很俗,但也沒辦法了.

 

再來是屋頂女兒牆的高度我想提高20-25公分,目前的高度矮了

一點,比較沒有安全感.

 

再來是一樓吃早餐的椅子,我覺得那個有一點爛,椅腳又容易去

互相卡到,不過那個不太能怪東西差,一張椅子400元而已,差是

應該的,我想自己做餐椅試試看,我想應該有機會可以做得出來.

 

再來是房間內部的加強,雖然我房間稍微大一點,但是精緻度不足,

如何讓房間的質感提升,這個要仔細的想一想.

 

 

 

 

 

 

 

 

 

 

 

 

 

 

 

 

 

 

正面  

         

         

         

 

 

背面 

              宿

 

 

麻煩幫我處理一下,最前面跟最後面可能留個1公分

左右的空間,這樣打孔才不會打到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