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是我第一個外國客人,也我不是第一個法國客人,

也不是第一個衝浪客人,那為什麼特別提到這位客人

因為他真的有點特別.

 

他是一個背包客,就他一個人而已,沒有交通工具,不會

說中文,除了一大包的行李還有一個中型的衝浪板,

帶他來看房間的也是衝浪朋友,跟他也不認識,就只是

順路載他而已,所以當他說想到成功鎮上再找找看

有沒有更便宜的住宿點,我想他應該是不會再回頭,

沒想到幾個小時後,他又跑回來了,怎麼回來的,我不知道耶,

原本順路載他的人,應該不順路載他回來.

 

要我一個人到國外去自助旅行,其實我會不敢,我也

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但是就真的沒這個勇氣,所以

特別記錄他一下,法國來的朋友.

 

昨天天氣還是有點冷,您看岸邊這位美女的穿著就知道了,

應該他的朋友在海裡衝浪,2台照相機一大一小很專業的

樣子.

帽子被風吹開了,,裡面還有帽子,真的好像很冷的樣子,

我們不是故意要偷拍的,只是海裡的衝一次浪要划好

幾分鐘才能再來一次,所以等待時間蠻多的.


 

以下就是衝浪的照片,一共5個人在衝浪,我的鏡頭差,

所以我無法判別那一位是法國客人,如果有不喜歡被

拍照的朋友,煩請留言告訴我刪圖.

 

一直以來我都是在我們家看別人衝浪,距離是有點遠,

今天特別開了100公尺的車子,到現場來看衝浪,現場

真的比較好看,雖然天空的雲層很厚,但是依然可以看到

湛藍的海水,白色的浪花,可以聽到海浪拍打著岸邊聲音

,還有表演衝浪給我們看,真好.

 

這位法國客人離開的時候,就是在海裡衝浪的這幾位

朋友來接他, ,法國客人跟其他的衝浪朋友說我們這邊

很好,他們進來參觀,我才知道他們也是剛認識的,我心裡

在想,萬一今天要沒人來衝浪,您老兄要怎麼離開?真的

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