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9日開始蓋第一間雞舍,當然希望是

免錢的最好,所以就拆下來的鋁門窗框當柱子,砍竹子

當樑,這樣只有鐵絲,網子要用買的,完成了我的第一個

雞舍.

2012325,我把這一間雞舍拆除了,使用年限

大約一年半而已,其實在前面幾個月就已經不太行了,

雖然免錢的最好,不過如果把工資算下去好像就不一定

,砍竹子,整理竹子都要耗時間,竹子是圓筒狀,施工

難度比較高,還有時間到了拆除重做也要耗時間,最後

整理殘餘的竹子也是要時間,剪下來的鐵絲只能回收

無法再利用,也是一種浪費.

 


 

朋友要離開這邊了,他養的孔雀要送我,所以我這幾天

都在做這個孔雀的家,一個人要蓋這個有點困難,還好

這一次有我兒子幫我,有個人可以幫忙扶著柱子,蓋起來

快多了,這一次是用南方松蓋,不用竹子了,然後是用

不銹鋼螺絲,都可以回收再利用.


 

孔雀應該是拿來用看的,所以我把牠養在這個地方,

這裡離我建物大約15米左右,面山的房間可以很清楚

的看到孔雀的家,就只有養2隻孔雀,味道應該不會

太嚴重,從拆掉的雞舍來推斷,沒有超過10隻雞,味道都不會

影響到建物這邊,超過10隻雞,晚上風從山上吹下來,偶爾會

聞到不好的味道.


 

 

孔雀的家蓋好了,現在就等孔雀搬進來,我兒子很期待孔雀

的到來,也希望來玩的客人也會喜歡孔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