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跟我沒甚麼關聯,但是拍電影的人還蠻多的,她們住在

台東市,台東市的房間客滿了以後就輪成功鎮了,鎮上的房間

客滿了以後就輪到我們了,終於我們有一位客人上門了,原本是

連續幾個月沒生意,有了這一位客人讓我們變成連續幾個星期

沒客人,感覺好多了.

 

來的這一位客人,她是永昇106漁船船長的夫人,永昇106漁船

就是釣魚台保釣事件衝最前面的那艘漁船,跟日本人打水戰的

就是他們,這幾天風浪太大,他的漁船停在成功港,在接送他們

往返鎮上的路途上,跟他聊天還蠻愉快的,蠻特別的一個人.

 

 

來拍電影的人當中,有一個好像是製片還是編劇甚麼的,他有講

我忘了,聊了一下,這個人蠻有深度的,對事情的看法見解異於常人,

搞文化的果然是不一樣,所以我才特別問他的工作內容,了解一下

為什麼他有注意到的地方我沒注意到.

 


劇組人員有跟我們借房間要換衣服,所以我就比較不方便去

拍照了,只有上屋頂遠遠的拍個幾張照片做一下紀錄.

 

 

他們拍戲很辛苦喔,我猜大約5點多就要起床,6點就要出門,

7點鐘不到就出現在我門口,一直工作到晚上1011點才

收工,回去台東又要一個小時車程,辛苦的2,拍出來的戲

不知道有沒有2分鐘.

 


 

我們是未來的慘業,現在的慘業是DRAM跟面板,拍電影是

很久前的慘業了,但是電影是文化的一種,他記錄著這塊土地

上發生的一些事情,他表現出來的是創作,是應該要有我們

自己的電影,所以他們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我們都盡量的配合.

 

劇組人員對我們也很好,拍戲結束的時候有來跟我們說,哪個

明星還沒走,要不要過去合影拍照或是簽名留戀,他帶我們

過去,但是我看他們已經搞到這麼累了,還是不要再加重他們

的負擔,也有位漂亮的演員在拍戲結束的時候到我們屋內休息,

剛好我們的麵包烤好了,我切個幾片麵包給他們吃,然後我就

閃人了,因為她們辛苦工作一天最需要的是休息跟麵包,這時候

最討厭的就是蒼蠅了,特別是那種趕不走或是不方便趕的蒼蠅,

 

 

民宿雖然賺不到錢,但是接觸到人的層面卻寬廣許多,經由

這些人可以讓我們的視野更加的寬闊.

 

電影名稱我是用問的,網路查詢一下,好像不是機密,寫出來

只是請大家支持一下國片,還有電影上演的時候,有看到,告訴

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