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買現成的時鐘,然後把他的機芯拆下來使用,這樣比較

便宜,但是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買了2,壞了1,時間

不準,網路上面買的,運費應該會比維修費還貴,所以放棄,改買

台灣製造的.

 

雖然貴,但是我可以挑選軸心長度,這樣我可以比較省工一點,

而且指針可以挑選,只是找不到漂亮的指針.

 

202房間是用蝴蝶造型,旁邊蝴蝶是用小蝴蝶變成大蝴蝶

飛向窗外的造景.

 

 

203 房間是用魚的造型,這是用河豚做造型,一般河豚遇到

狀況才會變大,刺才會跑出來,所以我把他設計成遇到小丑魚

的河豚,下方是隨緣”,如果有緣分的話,萬一沒有緣份,就是

左下方的長相思”.

 

燈光的變換方式,魚主體可以自動變色或是指定顏色,魚尾巴

是固定粉紅色的,自動變色可以調整快慢,指定顏色可以調整

亮度,所以也可以當作小夜燈使用.

 

原本電源的部分是打算接下方插座,但是我沒有預留管線,想說

不到2米的長度,應該有機會穿的過,搞了2個晚上,不行就是

不行,所以改用右邊冷氣的電源,下次油漆的時候再補漆一下

壓條.


 

 

 


 

2樓還有201房間還沒有時鐘,因為這一間使用率很低,1

也沒用到幾天,所以這一間會最後再做.

 

3樓原本打算做小鳥造型的時鐘,但是我一直找不到我要的

圖案,還有做了魚鐘以後,我才發現到會有配重的問題,所以

還是不要耍寶,做蝴蝶鐘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